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李芷婷冲击《中国好声音》 “学姐”徐佳莹给她力量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09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李芷婷

8月初,2019《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二期,以CSM55城2.341%的收视率蝉联收视冠军。这期节目里,长相甜美、声线却格外坚定有力的18岁女孩李芷婷以一首《你敢不敢》打动了许多人。目前在中国台中科技大学护理科念大一的她,性格阳光,停不下来的笑声当场逗笑了几位导师。王力宏开玩笑“如果真的有杀手锏的话,她可以笑,笑到让对方唱不好。”

近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她背后的故事。

爱笑的护理系大一女生

这个总是笑盈盈的少女,其实在很多事情上有自己的坚持。进入大学后,李芷婷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李芷婷告诉对方自己想当歌手的梦想,却换来了“觉得这个想法太天马行空”的评价,最后两人的感情也因此画上了句点。

李芷婷把这首《你敢不敢》唱给过去和现在的自己听,对于感情这件事,芷婷有她的坚持——如果你爱我,就应该接受我的全部。李芷婷总结自己“不会妥协”:“我觉得很多时候我是有一股傲气在的。”

李芷婷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幼儿园开始就很喜欢唱歌的她,经常一个人在家旁若无人地唱,甚至因为唱得太大声被邻居投诉过。

暗下决心向徐佳莹学习

“音乐博主”是李芷婷的另一个身份。她的视频网站主页上,可以看到许多翻唱作品、舞蹈视频,三万多个欣赏她唱歌跳舞的粉丝,是她这一年课余时间在“音乐”这个爱好上收获的“结晶”。而她做这些的目的很简单:“我只想要通过自己的歌声给更多人带去正面能量。”

梦想的实现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其实在一年前刚刚进入大学时,李芷婷还不敢确信自己可以成为歌手,为了让家人放心而选择了护理专业。

改变生活轨道的勇气来自同样就读护理系,却最终成为一名歌手的“学姐”——徐佳莹。

一次在医院实习的时候,李芷婷听到别人讲起,徐佳莹当年曾是同事们眼中一心为音乐的“拼命三郎”。不仅在校期间经常参加校园歌手比赛,每天下班之后还会去找老师学习,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在音乐节目中展露头角后,斩获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大奖。

知道了徐佳莹的经历,李芷婷暗下决心要向她学习,而在《中国好声音》演唱徐佳莹的这首《你敢不敢》,并成功加入王力宏战队,或许便是李芷婷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电影《攀登者》七夕曝情感海报 吴京章子怡要搞浪漫

电影《攀登者》将于今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在七夕到来之际片方发布了一组“未尽之言”版情感海报。海报中体现了三种...

相关推荐:
“上海大炮”亮相2019-08-02 17:44
猜你喜欢:
评论:(李芷婷冲击《中国好声音》 “学姐”徐佳莹给她力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