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徐峥监制电影《宠爱》 曝演员阵容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9-01 00:55   https://www.yybnet.net/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宣布,电影将于今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并同时曝光了演员阵容,领衔主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

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徐峥,每次电影宣传都有新花样,此次曝光演员,徐峥在演员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举着手机突袭片场,逮住谁就曝光谁,把剧组彻头彻尾变成了一个大型真人秀现场,而所有演员在徐峥的镜头下或是懵圈,或者假装镇定,让网友大笑不已。

电影《宠爱》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重新学会爱。影片将于12月31日公映。 影文

《小小的愿望》

定档中秋

今年暑期档,电影《伟大的愿望》曾经历更名为《小小的愿望》、临时撤档等,一度引发热议。记者从片方获悉,该片将于中秋档9月12日重新上映。

《小小的愿望》(原名《伟大的愿望》)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讲述了18岁男生高远(彭昱畅 饰)因身患绝症时日无多,死党徐浩(王大陆 饰)与张正阳(魏大勋 饰)在得知这个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的故事。

该片曾计划7月18日上映,但7月5日片方称,因制作原因无法如期上映。近日,该片导演田羽生发布微博称“大功终于告成”,并配图电影《小小的愿望》片头画面,引发是否重新定档的猜测。

片方昨日公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海报中,徐浩背着高远,张正阳帮忙搀扶,三个好兄弟一起叫喊着奔向青春的大海。对于影片确定档期,不少网友也表示十分期待。 中新

《铤而走险》映后获赞

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铤而走险》在北京举办了“热血江湖”首映见面会,该片本周已与全国观众见面。

《铤而走险》是导演甘剑宇执导的首部院线长片。对于一个新人导演而言,选择类型片,从某种程度来说,难度甚至高于文艺片。从映后情况来看,《铤而走险》的完成度很高。”导演张杨也点赞导演甘剑宇:“不管是镜头节奏还是影像风格,导演都特别棒地掌握了类型片各种要素,打造了一部‘好看’的类型片。”演员姚晨也认为:“这是一部荷尔蒙爆棚的电影。”宋佳则点赞:“所有演员完成度特别高,看完会对每个角色都印象深刻,特别是大鹏,总在尝试突破,走出舒适圈,特别不容易!”影文

新闻推荐

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江苏淮安

9月13日晚八时面向全球播出中新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高凯)记者26日从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徐峥监制电影《宠爱》 曝演员阵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