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最长一枪》《六连煞》 揭露真相有多困难?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9-0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月,犯罪和罪案题材的类型片云集。9月6日公映的犯罪片《最长一枪》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三位实力派主演,王志文扮演从未失手的杀手老赵,得了帕金森症准备退休,却接到了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的两笔订单,而一个订单的目标是另一个订单的委托人。

同天公映的罪案片《六连煞》讲述的是某市连续发生几起高智商连环杀人案,而就在重案组已经锁定嫌疑人的当晚,又出现了第六个被害者……影片由黄璐、王泷正主演。

9月12日公映的《吹哨人》则由薛晓璐执导,雷佳音、汤唯、齐溪主演,讲述在一起看似普通实则蕴含阴谋的跨国交易中,不顾自身危险揭露真相的“吹哨人”的故事。

9月12日公映的港片《催眠·裁决》,主演是张家辉、张翰、秦沛,讲述在一桩轰动全港的谋杀案审讯最后一天,张家辉扮演的陪审团成员突然收到女儿被绑架的消息,对方要求他通过催眠术让所有成员判被告谋杀罪名成立……

本月值得一看的还有两部引进片——连姆·尼森主演的犯罪片《冷血追击》和木村拓哉、二宫和也主演的律政罪案片《检察方的罪人》,两片均于9月6日公映。前者讲述一个扫雪车司机,因为儿子的意外身亡,从荣誉市民变身复仇杀手的故事,风格粗粝冷峻。后者则是木村拓哉首次亮相中国大银幕之作,讲述的是为了一起过了追诉期的罪案,他扮演的检察官不惜突破界限的故事。

新闻推荐

杭州一所初中三成新生不会系鞋带 叠衣服能力更差

昨天,钱报记者见证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在杭州采荷中学新生军训现场,初一新生们比赛系鞋带。原本以为,对于10多岁的孩子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长一枪》《六连煞》 揭露真相有多困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