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中国好声音2019》 鸟巢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07 04:44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中国好声音2019》在鸟巢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现场直播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日前,四位导师带领着学员们在舞美全新升级的鸟巢舞台上早早开始了紧张彩排。恰逢国庆假期,彩排也吸引了不少前来鸟巢参观的游客驻足欣赏。

哈林、陈其楠深情演唱《春泥》 ,李荣浩、邢晗铭同唱《浣溪沙》,王力宏、李芷婷师生共唱《缘分一道桥》 ,那英、斯丹曼簇温情合唱《岁月》。彩排现场,李荣浩展现“严师”的一面,严格把关邢晗铭的每句歌词,耐心地修正了一遍又一遍。被问到希望获得的战绩名次时,首次成为“好声音”导师的李荣浩坦言:“留下作品比名次重要。即便别人不喜欢你,但可能喜欢你的歌,歌曲有传唱度,这才是最重要的。”斯丹曼簇每一遍练习都能让那英有全新的感受:“斯丹曼簇非常有灵气,每次听她唱歌都有不一样的感动。我也从来不让她去和别人比较,但要让她知道自己很优秀,和别人有不一样的地方,让她知道自己的优势、给她鼓励。”

除了正在努力备战的四强学员,从“好声音”走出来的歌手周深也将来到鸟巢的舞台,与今年的“好声音”学员崔佳莹合唱一曲《我爱你中国》。(汪静)

新闻推荐

《攀登者》:两次登珠峰,有艰辛有危险有情有义

导演:李仁港主演: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上映日期:9月30日《攀登者》的监制为徐克,编剧阿来,主演有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好声音2019》 鸟巢上演巅峰对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