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易烊千玺照片 登上纽约帝国大厦名人墙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11 06:5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9日,易烊千玺的照片被曝登上纽约帝国大厦名人墙。据悉,2018年初易烊千玺曾受邀登上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并留影名人墙,如今易烊千玺的照片也被挂上了名人墙。

帝国大厦的名人墙收录的全都是世界名人,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也有世界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更有对世界和平作出特殊贡献的杰出贡献者。

帝国大厦是竣工于1931年4月11日的高层建筑物,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帝国大厦既是一座多功能的写字楼,同时也是纽约市的旅游景点之一,大量游客每天在该处排队等候电梯登顶观景。(图文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唐德影视起诉高云翔案开庭

9日,唐德影视起诉电视剧《赢天下》主演高云翔一案在京开庭。据悉,因演员高云翔涉及性侵案件等负面新闻,唐德影视投拍的《赢...

相关推荐:
[ 一周娱乐 ]2019-10-11 01:19
猜你喜欢:
衬衫也哥特2019-10-07 23:58
评论:(易烊千玺照片 登上纽约帝国大厦名人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