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黄晓明《天天向上》开启消防大赛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02 07:10   https://www.yybnet.net/

周日晚10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为“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而特别策划的消防教育主题节目“你好,火焰蓝”即将开播,特别来宾“消防宣传公益使者”黄晓明做客节目,与“湖南消防形象大使”汪涵各自领队,带领钱枫、大张伟、王一博、高天鹤,开展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课堂。

本期节目采取纯外景拍摄形式,这也是《天天向上》首次尝试纯外景模式录制。天天兄弟5人和消防特别来宾黄晓明在消防救援训练基地实地体验消防员的真实一天。

现场,天天兄弟还表示了对黄晓明在《中餐厅》中表现的关注,流行的“明言明语”张嘴就来,可以说是“铁粉”,不过在节目中,黄晓明分享了他最新的“明语”——“你说的都对”,与此前《中餐厅》中的“霸道总裁”形象反差鲜明。

新闻推荐

英国光荣革命中托利党、辉格党、威廉派的博弈与妥协

1688年“光荣革命”在英国史乃至世界近现代史中都占据重要一席。光荣革命确立了立宪君主制,开启了议会主权时代。透过当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晓明《天天向上》开启消防大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