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电影《叶问4》12月20日上映,甄子丹 叶问代表了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 2019-11-1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 陈巨慧

由叶伟信导演并监制,甄子丹主演并监制,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百鸣担任总监制的电影《叶问4》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全球同步曝光了一支“巅峰”版预告,并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

原班底归来打造终结篇

《叶问4》讲述了叶师傅因故赴美的一段故事,全力展现一代宗师叶问的终极一战。作为系列电影的完结篇,原班班底强势归来,除了主演甄子丹、导演叶伟信和监制黄百鸣,第三部的动作指导袁和平也回归剧组,倾力打造一场动作盛宴,为这一经典IP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曝光的预告中,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来到美国,当地嚣张的美国军人用语言和武力一再挑衅华人,引发双方冲突,面对压迫,叶问以咏春拳进行还击,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跟随预告,片方还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分别呈现了演员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郑则仕、陈国坤、高战、李宛妲等几位主演的角色特点和个性态度。其中,甄子丹再现叶问打木人桩的标志性动作,吴樾舒展身姿还原太极神韵,吴建豪置身于美军营地,陈国坤摆出李小龙经典姿势,饰演美军军官的斯科特·阿金斯气势汹汹,高战的眼神犀利霸气十足。电影剑拔弩张的对峙感初露端倪,巅峰决战蓄势待发。

甄子丹再饰叶问走出国门

从第一部《叶问》的问世,到如今,《叶问》系列电影已经陪伴了观众十年,它不仅仅是一代人的回忆,更已成为中国功夫片经典IP的代表之一。而甄子丹塑造的叶问,不仅成为观众心中的银幕经典角色,也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位咏春宗师。

《叶问4》中,叶问将首度走出国门,在美国旧金山演绎新的功夫传奇。电影中,叶问前往美国为儿子寻找新学校,结识了中华总会会长万宗华。在旧金山,叶问亲眼见证了华人遭遇偏见与排挤,面对盛气凌人的美国军官的不断逼迫,最终选择站出来捍卫正义和中华武术尊严。

甄子丹表示:“叶问这个角色代表了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当我们的同胞被欺负、被压迫,当我们的民族尊严受到挑战,我们要站起来勇敢对抗,这是《叶问4》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新闻推荐

欢喜传媒:徐峥执导的《囧妈》获横店影业24亿元票房保底

《囧妈》电影海报。2020年春节档即将出现一部24亿元票房的保底片——《囧妈》。11月7日晚间,欢喜传媒(01003.HK)公告称,拟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叶问4》12月20日上映,甄子丹 叶问代表了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