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畅销书评 因你耀眼如星 我便爱了整个宇宙 文/春雪

来源:华商报 2019-11-12 01:33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名人真人秀俨然成了人们休闲时的主要娱乐之一,因为同类节目竞争过于激烈,也迫使节目内容越来越花样翻新,大众平时很难看到的明星日常,甚至不太完美的那一面都成了看点,很是满足了不同观众的窥私欲。

在看够了明星之后,腾讯视频更是抓住年轻人对幕后造星者的好奇,推出了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以明星艺人与经纪人的搭档关系作为切入点,聚焦事业成长之外更为纯粹的人情互动,揭秘了带着光环的明星及明星光环维护者背后与智商、情商相关的真实人设。

《我和我的经纪人》火了,附带的还火了金牌经纪人——杨天真。

因你耀眼如星,我便爱了整个宇宙。做不成明星,做个经纪人可好?恐怕很多观众跟我一样,边看节目边动了这样的心思。

经纪人们可以与自家爱豆坐卧同行,是艺人最信任的朋友、家人、工作搭档,是最靠近璀璨星光的世界。杨天真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果决干练,眼光毒辣,谈吐得体又寸土不让,又酷又专业的形象,让她在节目中成为比艺人更醒目的存在。节目一路追到最后,竟然觉得很不过瘾,从想知道明星的幕后故事,变成了想知道明星经纪人的幕后故事了。这就有点像研究星星的人,突然对黑夜发生了兴趣。毕竟没有夜幕,再强的星光也是看不见的!

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推荐你先看看知名编剧、作家未再的最新小说——《怪你过分美丽》。女主角莫向晚是业界顶级经纪人,年纪虽轻,名气却堪比杨天真。她独立、坚强,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却八面玲珑,游刃有余。

作者未再因为还有编剧这个职业身份,也让未再更熟悉明星经纪人这个行业的行事规律和内幕八卦,所以故事也更有可信度和真实感。不妨在故事里找找现实世界娱乐圈的影子吧。

该书另一个看点就是,这样一个成功、自信、美丽的女人,生活和爱情方面会是什么样子呢?就好比明星背后的杨天真,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这就是《怪你过分美丽》的另一条故事线。

年少时,莫向晚曾与莫北有一段孽缘。时隔多年,曾经的纨绔子弟莫北已成为知名非诉律师,温文儒雅、顶天立地的男人。与莫向晚意外重逢,竟发现未婚的莫向晚有个儿子。莫北从好奇、震惊到愧疚于八年的缺席,最后干脆以邻居身份开始接近莫向晚母子……

爱情有时很善于伪装,你以为它来了的时候,可能只是逢场作戏。你以为不可能的时候,却开始渗入骨髓。纵然莫向晚在职场上雷厉风行,将手下一众艺人安排得井井有条,任何差池都能火速挽救。但说到底也还是个咬着牙关独自拼搏的女人,莫北最终能否给她一个可依靠的肩膀吗?

《怪你过分美丽》一书职场和婚恋并重,可以说是个全方位看清明星经纪人的好机会。从角色到情节,从细节到内容,不管是镁光灯下的娱乐圈百态,还是工作之外的情意人生,都叫人直呼过瘾。而且该书同名电视剧已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等联袂出演。期待之余不妨看看书,先睹为快吧。

生活从来不会风平浪静,明星要经历明星的惊涛骇浪,我们也要经历我们的雨打风吹。一城一池的得失终究会如流沙般随风而逝,正如《怪你过分美丽》这个故事一样,我们会被美丽吸引,但如何成就并守护这份美丽,才是一生一世要修炼的事情。

新闻推荐

《南方车站的聚会》光影造梦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特辑“光影指南”,首度曝光电影极致视听体验背后的制作细节。导演刁亦男继金熊奖获奖作品《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01911070014972019-11-08 00:43
评论:(畅销书评 因你耀眼如星 我便爱了整个宇宙 文/春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