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小松卷发 时髦高定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1-22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曾经是“短发教科书”的刘诗诗,刚复出不久又火速成了“卷发种草机”,出席活动时她以一头飘逸的水波纹卷发搭配梦幻的洁白羽毛裙,温柔又灵动,不少人看了都想要get同款发型!

刘诗诗的这款卷发与常见的大波浪卷发有所不同,首先是头发长度,发尾刚好触及锁骨周围,锁骨发的长度与微波的卷度搭配得恰到好处,随性又显风情。从侧面看发型轮廓立体,层次分明,刘海分为了两个部分来打造,鬓角处的几缕碎发为完美侧脸锦上添花,前额处微卷的弧度更好地修饰了发际线。

不同于直发的挑剔,卷发是修饰脸型的好帮手,而且将颅顶处的头发打造得蓬松有型的卷发,比贴服于头皮的直发更能营造出头型饱满的视觉效果,对发量少星人十分友好。

本期小松老师就为小仙女们推荐三款冬季限定卷发,驱赶冬日枯燥。

木马蛋卷头

运用蛋卷头和木马卷两种卷发手法,蛋卷头的卷发层次清晰,木马卷发的弧度自然优美,两者结合后不仅能够在视觉上显得发量充盈,而且披发与扎发可以转变不同的风格。杨幂最近就以木马蛋卷头亮相活动,搭配属于大地色系的V领毛衣,整体造型很适合冬日。

杨幂还尝试了高扎马尾辫的半扎发造型,搭配飞扬的眼线和利落的流星眉,立刻化身潮酷女孩。五官精致的热巴换上木马蛋卷头后,收敛了锋利的美艳,散发出了不同于以往的妩媚气质。

复古羊毛卷

羊毛卷是一款卷度较为密集的卷发,小卷毛看起来温暖宜人,适合发量少的女生,而且是显脸小的神器。比起韩式羊毛卷,今年流行的复古羊毛卷更有港风味道。身穿抹胸礼服的钟楚曦,用大红唇搭配羊毛卷的造型,风情无限。可爱的娜比换上复古羊毛卷后切换了画风,美艳程度瞬间up!

短发海藻卷

发丝犹如海藻般柔软,随风舞动的海藻卷是短发女生冬天不错的选择,可以在不断降温的冬日带来暖意。海藻卷造型的卷度可以因人而异,如果你希望显得更加慵懒随性,可以尝试高濑真奈的这一款。各种款式的帽子同样是短发女生冬日里凹造型的神器,戴上以后外露的卷发同样吸睛。佐佐木希的这款卷发将海藻卷与内扣卷做了结合,不仅显得发量充盈,侧颜也很好地展示了发型的层次感。

新闻推荐

广州一公司擅用吴亦凡肖像进行商业代言 被判赔200万

因广州昱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昱锦公司)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在其许可经营的实体店、官方网站、官方认证的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卷发 时髦高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