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焦俊艳等明星悼念高以翔:在另一个世界 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27 14:4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7日凌晨,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追我吧》时突发晕厥,紧急送医抢救后不幸离世,年仅35岁,医院宣布死因为心源性猝死。当日不少圈内好友发文悼念高以翔。

焦俊艳(合作《遇见王沥川》):

2012年我们在拍《遇见王沥川》认识的是一个谦虚腼腆的你,不爱说话,经常抿嘴笑。偶尔说句带着台湾腔的狠话,也是软糯糯的语气。拍公交车上的戏得给你找个宽敞的地儿,要不塞不下你的大长腿,有场回过头偷亲你的戏我笑场了,因为实在够不到你的脸,在昆明拍戏的某天早上,你说你没吃早饭,我递给你了一个糖三角,你咬了一口糖就漏出来,可直到糖基本全漏在衣服上才慢慢的对助手温柔的说了句:“纸”。因为你演活了王沥川,我才相信了我是谢小秋,很庆幸能和你一起完成这部优秀的作品,很庆幸能认识一个如此温暖可爱的人。就像小秋以为沥川其实没有离开,他只是在另一个城市好好的生活。以翔同学,在另一个世界,你要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焦俊艳微博截图

陈铭章(《遇见王沥川》导演): 

再见了,我最爱的 王沥川.........我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move on ...... ?

施定柔《《遇见王沥川》原著作者):

最好的沥川、最好的季老师[泪]昨天你还在替咱们的戏拉票,一切的一切都还好好的[泪]你推荐给我的暴龙队我也去看了,还想着下次见面跟你聊聊篮球的[泪]我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泪]我不move on[泪][泪][泪][泪] ?

舒淇(合作《上海堡垒》):

鹿晗(合作《上海堡垒》):

宣璐(合作《彩虹的重力》):

去年的这个时候一起拍彩虹,上个月还在一起宣传,我们约定过下一次还要再合作。世事无常,生命这么脆弱,到了此时此刻我也不敢相信,不能接受,那么善良那么有修养的你,我说不出口让你一路走好,请你安息[泪][泪][泪][伤心] [蜡烛] 在另一个虚幻的世界里,彩虹会永远爱季篁。 ?

秦岚(合作《怪你过分美丽》):

前两天活动上碰到,你还在跟我聊天,问我渴不渴专门去拿水给我。那么绅士那么爱动物那么爱生命爱生活的你,慢热害羞但杀青时跟每个工作人员拥抱的你,跟我约好去台湾带我吃好吃的你,巴黎的时候说到自己后面马上要拍的电影兴致勃勃的你,永远那么专业好合作照顾所有人的你。这么好的你[泪][泪][泪][泪][泪],愿安息。
王子异(合作《怪你过分美丽》):

无法相信,永远的哥哥[泪] ?

新闻推荐

徐峥吐槽“我的妈妈” 新片《囧妈》开启母子跨境之旅

徐峥“囧系列”最新力作《囧妈》将于大年初一公映。在中国电影金鸡奖期间影片举行首场发布会,发布会以“我与妈妈二三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焦俊艳等明星悼念高以翔:在另一个世界 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