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更美回应被多位明星起诉:已和当事人沟通,欢迎媒体与政府监督

来源:界面新闻 2019-12-26 16: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郑洁瑶

12月26日下午,天眼查数据显示,更美APP运营主体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近日遭马苏 、王鸥、刘诗诗、李易峰 、张雨绮 、张艺兴 、王一博、秦岚等多位明星起诉,案由均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

除此以外,2019年以来,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还曾遭唐嫣、冯小刚、张柏芝、靳东、黄晓明、李小璐等多位明星起诉,案由包括肖像权纠纷和网络侵权责任纠纷。

其中,今年10月,冯小刚与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一审已判决,被告更美被要求赔偿原告冯小刚经济损失24000元及维权成本1000元。

此外,亿邦动力网此前曾报道,李小璐也曾状告国内另一家医美平台“新氧”,原因为在公众号推文中使用了她本人的照片。

对此,更美回应称,在更美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中,的确会使用一些明星图片。更美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明星案例向大家科普医美知识,使人们理性看待医美。面对明星发起的侵权诉讼,更美已在积极地和当事人沟通,有的会和解,有的会逐步拿到授权。如果确有违法违规行为,更美接受媒体与政府的监督和监管。

新闻推荐

2019电影年度关键词

小链接改档撤档今年电影改档、撤档的操作异常频繁。原计划暑期档上映的《少年的你》在映前突然撤档,又提前三天紧急定档,最...

相关推荐:
甄子丹访谈录2019-12-24 09:50
猜你喜欢:
评论:(更美回应被多位明星起诉:已和当事人沟通,欢迎媒体与政府监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