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总票房破31亿元 《我和我的祖国》 升至影史票房榜第8位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2-27 14:14   https://www.yybnet.net/

据专资办数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已达到31.02亿元,正式超越《我不是药神》31亿元的票房成绩,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8位。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国庆档可谓大片云集,竞争激烈。吴京、章子怡主演的《攀登者》、张涵予主演的《中国机长》来势汹汹,而最受瞩目的当然要数群星云集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黄渤、张译、吴京、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影片自9月30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飙升,仅用时2天10小时,就成为中国影史第69部破10亿的影片;上映第6天,票房突破20亿元大关;上映第80天,票房达到30亿元。

目前,《我和我的祖国》仍在全国热映中,影片上映后一共延长了两次密钥,将放映至12月31日。宗禾

新闻推荐

中国功夫片《叶问4》登陆北美

据新华社洛杉矶12月25日电中国功夫片《叶问4》25日登陆北美院线,为北美观众呈现精彩的中华武术以及咏春拳大师的风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票房破31亿元 《我和我的祖国》 升至影史票房榜第8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