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2020跨年晚会 想好看哪家了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30 03:39   https://www.yybnet.net/

明天,当2019年的日历撕下最后一页,你我也将跨入人生的又一个“十年”,如此特殊时刻,各大卫视会为观众呈现什么精彩内容?一起来看一看今年的跨年晚会有哪些新亮点。

今年的央视跨年盛典由喜庆的歌曲开场。主持阵容是一大亮点,观众熟悉的主持人董卿、任鲁豫、马跃、李思思、朱迅、尼格买提、刚强、屠化、李梓萌、蓝羽等将组成强大主持阵容陪您一起温暖跨年。央视的跨年晚会并没有直接公布嘉宾的名字,而是给了一张十分复杂的图,在图中用关键词猜嘉宾。图中的“范闲本闲”“赞赞新时代”等关键词更是引发粉丝猜测。

湖南卫视的嘉宾阵容历来都以“流量”为主,今年更是做到了极致,官方直接放出狠话:除了顶流,我们一无所有!吴亦凡、黄子韬、王一博等明星齐聚,TFBOYS、火箭女孩101、R1SE、unite、新裤子乐队等热门群体也来了。当然,还有一小部分实力歌手与巨星将会到场,满足所有口味的观众喜好,如郭富城、韩红、林俊杰、华晨宇、大张伟、腾格尔等。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主题是“梦圆东方——追梦2020”。节目内容突出“引经据典致敬主流情怀”,目标覆盖全龄,内容设置在符合年轻审美情趣的同时,结合音乐、美术、舞蹈等形式,“让表演呈现出似曾相识,又未曾见过的惊喜效果。”

作为6年冬奥主题跨年规划的系列作品,北京卫视今年将延续“冬奥特色冰雪气质”,营造浓厚的“激情冰雪文化”氛围。也依然采用北京、黑龙江、河北3大卫视联合制作、同步播出的制播形式。

今年江苏卫视依然秉持“音乐风”,既邀请了蔡徐坤、宝石GEM、冯提莫等乐坛新势力,还邀请了邓紫棋、陈伟霆、潘玮柏等中生代人气歌手以及周华健、朴树、孙燕姿等乐坛“常青树”。

最后就是90后最期待的哔哩哔哩跨年晚会,这也是B站的首届,它将会尝试突破传统的晚会模式,将独属于90后的回忆融入晚会当中。

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了不起的长城》将开播

本报讯由北京电视台、灿星制作联合出品,五洲传播中心支持指导的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即将于1月4日登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郭德纲回家过年2019-12-27 06:08
评论:(2020跨年晚会 想好看哪家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