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有你,真好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2-05 10:52   https://www.yybnet.net/

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时,是您用幽默风趣的话语打开了我的心结;当我苦恼的时候,是您不厌其烦地开导着我;当我憋了一肚子火,躲在房间生闷气时,是您让我的心情“多云转晴”,让我开怀大笑,爸爸,成长路有你,真好!

记得有一次,我在本该写作业的时间看起了《三国演义》。突然“咔嚓”一声,门开了,我吓得手忙脚乱,把书随手一扔,不料书掉在了地板上。刚开门进来的妈妈一看我没在写作业,顿时火冒三丈。她冲过来,用手指着我,大声训斥道:“写作业的时候不写作业,又想熬成熊猫眼吗!不在8点前写好作业,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妈妈气呼呼地摔门走了。尽管我知道妈妈这是恨铁不成钢,我也自觉理亏,但眼泪还是不受控制,“啪嗒啪嗒”掉落下来。这时,您走进来,满脸笑容。看见您的笑,我的气就消了一半,反而觉得很好笑。您不气也不急,慢条斯理地告诉我:“看书不是不对,只是要在正确的时间看。这个时间点正是写作业的大好时光。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千万别挥金如土,把写作业的时间用在了其他事情上面。”听了您的话,我不再掉眼泪了,拿起笔写起作业来。

您也是一个守信用的人。五年级期末时,您答应我,只要语文达到96分,数学100分,英语99分,就让我享受一次三国城之旅。结果我真做到,您也就遵守了约定,让我在那儿玩了两三天。当时我只顾着玩,没有想到您为我的付出。事后妈妈告诉我,为了这趟旅行,你熬夜加班了好几天,才换来那次休假陪我一起去玩。

您既幽默,又慈祥,一双撑起家的大手虽粗糙,但温暖。爸爸,成长路上有你,真好!

市长江路小学校园小记者 刘嘉琪

指导教师 钱春宜

新闻推荐

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举办

新京报讯(记者曲亭亦)日前,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在深圳举行,海清、吉克隽逸等明星出席开幕庆典。另外,活动期间还举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你,真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