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咏梅: 女演员的 另一种华丽的可能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2-06 12:59   https://www.yybnet.net/

咏梅

在刚刚落幕的第32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咏梅捧起了最佳女主角的奖杯。灯光洒在她饱满光洁的额头,她的眼神坚定而温柔,笑容晴暖,声音柔和,不时感慨自己是幸运的,“(《地久天长》)这么好的剧本、导演、合作的演员、工作人员,怎么就在我49岁的这年遇到了呢?”

2019年,似乎是属于咏梅的年份,她不仅拿了金鸡奖,年初还在柏林电影节斩获一尊银熊(最佳女演员),成为柏林电影节史上第三位华人影后。8月份,在霸屏的电视剧《小欢喜》中,她饰演了“白月光”一般的“季妈妈”刘静,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气质特别好的女演员。

1970年出生的咏梅是蒙古族,原名森吉德玛(“仙女”的意思),1995年进入影视圈,至今共演过50多部影视剧,却始终远离C位。《地久天长》是她第一次担纲女一号。

今年的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竞争十分激烈,马伊琍,在电影《找到你》中,她把保姆孙芳演绎得观众都认不出是她,凭借该角她已拿到了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姚晨,《送我上青云》被看作是大姚的演技高峰之作。

能从这些实力派中脱颖而出,只能说咏梅确实演技出众。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北京冬奥会全球招募2.7万赛会志愿者 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计划招募1.2万名;北京冬奥志愿者标志发布,全球招募网络系统开通

昨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标志正式发布。这个标志由国际通用手势“我爱你”演化来,像一个青春的笑脸,充满了动感和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咏梅: 女演员的 另一种华丽的可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