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2020央视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5 02:42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春节的临近,2020央视春晚的阵容也初露端倪。昨日记者获悉,202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彩排,TFBOYS、李现、肖战、谢娜、吴磊、朱一龙、张若昀、沈腾等众多艺人出现在彩排现场,呈现出了今年央视春晚舞台阵容的强大以及丰富多彩。

每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是给中国观众带来很多欢乐与喜悦,甚至是茶余饭后的谈资,今年的央视春晚依然有着很强的关注度。昨日,202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彩排,据总导演杨东升介绍,“今年的春晚创新亮点很多,很多新面孔是大家没见过的。”杨东升还表示,2020央视春晚将非常接地气。“春晚现在有两个宗旨:一个是提高艺术性,二是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欢乐、喜庆、反映现代社会生活等诸多元素在彩排现场得以展现。有媒体曝光了央视春晚演员后台照,和往年一样后台挤满了人,每天都有着高强度的排练。据悉,为了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有很多舞蹈演员从去年11月中旬就开始进入央视春晚剧组,至今已经排练了近两个月。

据记者了解,今年央视春晚将在三个方面有比较大的突破:首先是在艺术上有很大的突破,大量的新人登上2020年春晚舞台,值得期待;其次是在技术上有所突破,5G+4K+8K+AR,尤其是增加了裸眼3D技术,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视觉享受;另外在新媒体上,央视春晚一直在向前阔步推动。

另悉,据春晚微信公众号的消息,202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继续采用“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突破演播室界限,将春晚舞台的欢声笑语带到观众的身边。目前,已确定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

本报记者王娇莉

新闻推荐

孔子及其学生的长相

◎甘正气孔子,个子很高,《史记·孔子世家》记载:“孔子长九尺有六寸,人皆谓之‘长人’”。就像罗瑞卿人称“罗长子”。司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央视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