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一部剧演三个角色过足戏瘾 高伟光:希望大家记住角色而不是个人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0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近日,《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中,该剧上线仅一个月,播放量就已突破50亿。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时隔两年再次饰演“东华帝君”的高伟光表示:“帝君的情绪在不同阶段的变化都被演出来。”除东华外,高伟光演绎的另外两个角色宋玄仁、沉晔也相继跟观众见面。首次在同一部剧集中饰演三个角色,这一设定充满挑战的同时也令高伟光过足戏瘾。

从模特转型当演员,高伟光坦言其实有很多方面的考虑。“一是模特行业生命力比较短暂;其次是从很现实的生存上考量,模特的收入是有限的,我需要照顾父母,将来可能还会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我需要做一个长久的打算。另一方面,演员对我来说是初心,我初心就想做演员,而且我觉得演员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一条路。考上中戏时我25岁,身边的同学大部分都是高中应届毕业生,都是十九、二十岁左右,我会有一些年龄上的压力。但另一方面呢,因为我是工作了一段时间才去上的学,所以我会更加珍惜这次机会,更明白我上学是想要什么。”

高伟光说:“作为演员,我觉得只要是用心去完成的一部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样就可以了。我希望观众记住的是东华帝君,是鹧鸪哨,是我演过的角色,而不是记住高伟光。”据悉,2020年除《三生三世枕上书》外,由高伟光主演的《爱思小姐探案集》《向阳而生》以及《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中回归的鹧鸪哨都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新闻推荐

《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带你感知身边的美好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联合出品的新青年分享节目《你好生活》即将播出第八集,尼格买提、孙艺洲、董力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部剧演三个角色过足戏瘾 高伟光:希望大家记住角色而不是个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