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华晨宇唱绝版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3-0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8时1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歌手·当打之年》将开启第三轮奇袭,节目中华晨宇将首度秀翻唱,演唱一首“一生只会唱一次”的曲目——《我们》;MISIA米希亚回到自己出道前的主场,重现经典成名曲《深情包围》,上演“回忆杀”;周深经过前两期节目的居家录制后首次“出关”,走进录音棚挑战全新风格《Mon-sters》;萧敬腾《好的晚安》、袁娅维《凄美地》、徐佳莹《言不由衷》皆走心亮嗓。

华晨宇出人意料地不再选用自己的原创作品出战,而是以陈奕迅的《我们》作为竞演曲目。华晨宇透露,这首歌将是他一生只会在舞台上唱一次的作品:“这首歌我第一次听就很有共鸣,很希望有一天能唱一次,我自己其实从来没有唱过这首歌,一直不敢唱,如果要唱的话,可能一生真的只能唱一次。”而说起原因,华晨宇则表示:“这首歌只有第一遍才能够情绪饱满地演唱,如果第二次再唱的话,我可能永远都唱不出味道。”究竟华晨宇此次会如何绝版演绎这首情歌,让人十分期待。

无独有偶,本场竟演中周深也将带来一首翻唱曲目《Mon-sters》。与前两期节目不同,此次周深不再是在家中独自表演,经过十四天“闭关”,他将走进录音棚亮嗓。不仅如此,这回周深还一改自己过往深沉的曲风,挑战用歌声传递快乐的力量,释放出自己的另一面:“之前给自己的另一面起过一个名字叫周浅,这次要把周浅放出来了。”

新闻推荐

谭维维郑棋元演绎跨越时空的爱情传奇

□记者陈巨慧报道本报讯2月29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经典咏流传》第三季播出第五期。谭维维携手郑棋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晨宇唱绝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