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李宇春助阵 华晨宇拿下“歌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5-01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华晨宇拿下“歌王” “双宇”合作。

4月24日晚,《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在湖南卫视打响。经过两轮的角逐,曾在2018年《歌手》斩获亚军的华晨宇,最终圆梦摘得“歌王”桂冠。“我很开心,这次来比上次拿的名次更高。希望疫情能快点过去,我们就能开演唱会了。”

作为“歌手”系列第一位90后歌王,他的夺魁引发了不少热议。在赛后的云采访联系中,华晨宇坦言,重回《歌手》舞台收获很多。

想让大师姐看到我的成长

当晚歌王之战的一大看点,无疑是“双宇”合作——当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助阵“快男”冠军华晨宇。从播出的情况看,两人的搭档确实非常默契,表演风格也非常接近。

李宇春还透露,每次站在湖南卫视的舞台都让她非常感动。这次更是专门用了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时的发蜡,“你知道我当时的发型,需要很多发蜡,所以囤了很多货,这次专门用的是当年的发蜡。”

而华晨宇在后台采访时谈到与大师姐李宇春的合作时,华晨宇很感激。“这首歌对我很重要,讲述一个少年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逆风行走也要努力走下去。春春是我大师姐,当年我参加快男,春春是评委,可以说见证了我出道。我这次请她来,也是想让她看到我的成长。”

为比赛三天没有吃东西

或许是在这样助力之下,华晨宇在第二轮演唱会中越战越勇,以一曲《哥谭》,击退萧敬腾的《猴笼》、袁娅维的《Starfall》和吉克隽逸的《好女孩》最终获得“歌王”。

压轴登台的华晨宇,用类似演歌的方式,在一首歌当中放入童真、理性、控制欲、浪漫、癫狂等各种情绪,犹如读到一篇关于人生成长的乐曲。

“三天都没吃东西了,不能吃油腻的食物,只能喝水,让嗓子干净,保持最好的状态。”华晨宇透露自己一下舞台,就是去吃了东西。

华晨宇说,重回《歌手》舞台收获很多,“我很喜欢今年‘当打之年’的主题,因为我觉得这四个字可以包含很多东西,所以我很有动力在这个舞台上每一期准备自己的作品。第二次来,我心里也很希望观看《歌手》的观众能看到我们的成长。”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新闻推荐

逛吃夜生活节 带货国潮文创 “五五购物节”不止能“购物”

图说:“五五购物节”已悄然拉开帷幕?新民晚报记者孙中钦摄虽然计划是5月5日,但是“五五购物节”已经悄然拉开序幕——展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宇春助阵 华晨宇拿下“歌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