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这戏我演就对了! ”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7-06 05:4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陈建斌有话说:

“灰姑娘和霸道总裁”是否过于理想化?

“在现实生活中是存在的,甚至比这个戏还要夸张”

《爱我就别想太多》当下正在热播,总体说来,李洪海、夏可可的故事充满了“灰姑娘和霸道总裁”的童话感,在陈建斌看来,这样的剧情在生活中屡见不鲜,“生活里发生的这些爱情故事,他们之间不仅仅是财富、地位的巨大差异,而且也有年龄的差异,这些都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爱情。电视剧并没有把这种爱情理想化,在现实生活中是存在的,甚至比这个戏里的还要夸张。 ”

李洪海在感情上有谨小慎微的一面,也有热情执着的一面,陈建斌认为李洪海能这样喜欢并坚定地追求夏可可,一定是因为两个人物身上有着类似的东西:“李洪海很排斥被金钱和财富所裹挟的爱情,他想要一份纯粹的爱情,而夏可可身上恰恰有纯真的特质。虽然她生活在大都市,但没有被城市生活异化,她对财富以及其他事物的看法和李洪海的观念一致。所以当李洪海看到夏可可之后,就仿佛找到了自己的知音和另一半。 ”

不适合演“大叔配萝莉”?

“我觉得我跟李一桐之间的差距,可能还不够大”

很多观众对于陈建斌和李一桐“大叔萝莉恋”的搭配感到有点不适应,陈建斌反而觉得这种“反差”特别好,“我觉得这个戏应该选像我这样的演员,而不是一个让人觉得很正常的搭配,那样大家就会觉得这个故事顺理成章了。但文艺作品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把看似不可能变成可能。从这个角度出发,甚至我觉得我跟李一桐之间的差距,可能还不够大。如果差距再大一点,难度更大一点,这戏更有张力,更有意思。”

网友戏称,这样的爱情轻喜剧,曾经以为是陈建斌“有生之年不太可能会接”的电视剧类型。对此,陈建斌坦言,做演员会不愿意重复自己,一个类型的角色如果一直去演,就好比一个工作做几十年,会很乏味,也会丧失激情和创造力。 “有些角色的境遇是我们在生活中感受不到的,比如将相,或者是科幻、武侠的类型,我就会想去尝试。像李洪海也是,是我普通生活里完成不了的人物,所以我也想去尝试一下这种角色。 ”

陈建斌表示,不会因为有这样那样的评论,就停止自己的创作,“演员还是应该遵从自己的内心,此时此刻自己想去尝试什么样的一个人物,想去演一个什么样的戏,这是最重要的。“作为演员还是要勇敢地挑战自己。也许会成功,也许会失败,这就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 ” 本版撰稿 青报全媒体记者 周洁

新闻推荐

现役韩国男团哪家强?AI计算后说:SEVENTEEN

机器之心报道参与:魔王、泽南提起韩国流行音乐,充满感染力的舞蹈肯定是最重要的部分。那么,哪家的舞跳的最齐呢?各类团综火爆...

相关推荐:
更正与说明2020-07-02 00:43
学霸总结学习方法2020-07-03 04:56
猜你喜欢:
评论:(“这戏我演就对了! ”)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