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特殊的好朋友 ◎吴雨桐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7-09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吴雨桐

我有一位特殊的朋友,它就是我养的猫。

我家的猫时而温顺可爱,时而调皮捣蛋,它是妈妈从外面捡回来的一只流浪猫。妈妈说它是被遗弃的折耳猫。由于折耳猫的基因缺陷,成年后的折耳猫的后腿会因变形导致行动不便,所以它被原来的主人抛弃了。后来被妈妈捡回家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猫咪灰白的毛柔柔软软,摸起来特别舒服,圆圆的小脑袋,圆滚滚的身子,毛茸茸的尾巴时而向上翘,时而左摇右摆。四只小爪肉乎乎的,好玩极了。它长着一对三角耳,耳朵下面有一对又大又亮的眼睛就像镶着两颗黄色的宝石,它的鼻子小小的、圆圆的,嘴巴长得像月牙儿,里面有两颗锋利的牙齿。嘴边还长着又长又细的胡须。它的脚底长着软软的肉垫,把爪子包在里面。走起路来一摇一摆,虽然两只后腿不太灵活,但依然像模特一样又轻又柔。由于它腿脚不太灵活,所以它的活动量比较少,最喜欢在被窝里睡大觉。偶尔也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拨弄我的头发、舔舔我的脸像个顽皮的小弟弟。我写字的时候它会安静地趴在书桌上陪着我。有时也会在我雪白的纸上留下它“可恶”的足迹。让我又爱又恨。

虽然这只让我又爱又恨的小猫有残疾,但丝毫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每天陪伴着我的生活和学习。

三曹小学四(4)班

辅导老师:王晓君

新闻推荐

《我在颐和园等你》

播出时间:每周五21:00播出平台:北京卫视出演嘉宾:张国立、郑爽、王子异、尹正大家期盼已久的园林文化类户外综艺《我在颐和...

相关推荐:
学霸总结学习方法2020-07-03 04:56
猜你喜欢:
评论:(特殊的好朋友 ◎吴雨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