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把握再婚中的转机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7-24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再次遇到渣男,有人遇到神仙老公,想在二婚中寻觅到幸福,你必须理清楚这3点。

正视自己,别丢了自我

离过一次婚的女人,千万别自贬身价,别信什么“二婚男人是个宝,二婚女人是根草”这样的偏见,也不要急于在下一段婚姻中证明自己的价值,不要把生孩子当作拴住现任的法宝。

你要学会真爱自己,别人才会珍爱你。

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中,丁诗雅为了能成功将自己嫁出去,选择了一味地讨好男老板,抓住那一点小小的暧昧,全身心地付出了六年,以为对方会感动,谁知道男老板早已另娶别人。

女人永远要为自己而活,提高你的配得感,你值得更好的,你的幸福,只能靠自己来成全。

处理好拥挤的关系

二婚的人,大部分都带着孩子,要么是一方带着孩子,要么双方都带着孩子。

不要以为“有爱饮水饱”,二婚要慢,和对方多多磨合,处理好多层次亲密关系。

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婚姻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她们就是处理好了这些亲密关系。

贾静雯对孩子一视同仁:“在我们家,绝对不会有姐姐要让妹妹这种说法,我对待她们两个人,都是一视同仁。”

修杰楷对于贾静雯和前夫的孩子梧桐妹,也是捧在手心里关爱,他说道:“我不觉得这是一个障碍,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

一句话,让家庭更加和睦,让夫妻间关系更加和谐。

没有完美的婚姻,只有会解决问题的女人。

人心都是肉长的,你对我的孩子好,那我也投桃报李,二婚的人,最忌讳相互提防,相互算计。

勇敢表达需求,不让对方猜谜语

有时候你为维持一段关系付出了很多,想要得到伴侣的肯定,你可以勇敢表达自己的需求:我想被你看见,希望你在言语上和行动上肯定我的付出。

有些女人在婚姻中,希望另一半关心自己,分担家务,却往往生着闷气,要对方来猜自己的心思,而男女间思维方式存在差异,男方会觉得女方生气得莫名其妙。

正如心理学家米基·法恩曾经所说:“由于你将自己的想法、感受和意见深藏于心,所以你的伴侣无从得知,因此你无法发展真正的亲密关系。”

其实,不妨换一种方法,撒个娇,告诉老公自己今天真的累了,鼓励和表扬并存,让他体贴你,主动扛起责任。

当他干完家务活后,你可以给与一个拥抱、给他递上水果等以表你对他的肯定。

最近,凭借钟丽缇乘风破浪,钟丽缇火出一个新的高度。

尤其是在跳《舞娘》的时候,整个人焕发出无可救药的魅力,让人挪不开眼,观众们评价她为冻龄女神。

看一个女人的婚姻状态,看她的精气神就够了,钟丽缇曾经有过失败的婚姻,但是她从失败中不断获得经验,如今把婚姻经营得风生水起。

记得曾经在一档节目里,钟丽缇和老公进行比赛,钟丽缇撒娇对她说:求求你让我赢吧!

这可爱的模样,让张伦硕很是心动。

有些人从不会去总结婚姻失败的经验,最后反复摔跤、反复跌坑。

二婚并不可怕,年龄也不是桎梏,对自己的偏见才是,把幸福握在自己的手上,从今往后做个乘风破浪的女人!李丹丹

新闻推荐

58同城直播电竞招聘

本报讯(记者张永宁)今年火热的直播带货市场渐入红海,58同城却开启另一扇电竞直播招聘的大门,引领电竞等新兴人才开拓创新就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握再婚中的转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