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唱过夏天》昨晚结束 7天150首歌传递正能量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17 05:04   https://www.yybnet.net/

《唱过夏天》演出现场 节目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静)昨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播出最后一期节目,李治廷、达达乐队、陈立农、莫西子诗等登台献唱。七天现场直播,七场现场真唱。七天以来,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唱过夏天》汇聚了近50位歌手,其中涵盖了全能歌手、实力唱将、网络新生力量、流行乐队等,他们一天连唱20首左右歌曲,7天总共演唱150首歌,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昨晚,第七期《唱过夏天》直播现场,英伦摇滚范儿的达达乐队为大家带来了《南方》《再见等歌曲》,轻快的旋律搭配主唱彭坦扎实的唱功让现场青春范儿十足。李治廷深情演绎了《岁月神偷》的主题曲《岁月轻狂》,温柔的声线将观众带进了对往事的回忆里。回忆起2019,赵方婧的《芒种》肯定是那年夏天的“主题曲”,整首歌以诗歌的形式让大家感受了一把古时农忙的气息。王梵瑞一首《时光谣》带大家继续徜徉在令人难忘的青春岁月里。章智捷和刘兰鑫深情演绎了《你的名字》和《好吧,下一位》。莫西子诗带上《妈妈的歌谣》等歌曲与观众分享,陈立农与他的乐队用一首《夏日滋味》把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粉丝也在直播下留言:“这才是夏天该听的歌!”

七天以来,萧敬腾、王源、韩雪、旅行团乐队、任贤齐、郑云龙、野孩子乐队、金莎、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梁咏琪、李克勤、老狼、尤长靖、容祖儿、沙宝亮、张蔷、尚雯婕等都已热情开唱。现场大屏和互联网技术实现真直播、歌手与观众云互动,结合环形场景、双舞台设置,摇滚、流行、民谣等多类型曲目,为观众带来不一般的夏夜音乐盛宴。

新闻推荐

励志校园故事 彰显青春色彩 《漂亮书生》国潮古风备受期待

《漂亮书生》剧照《漂亮书生》剧照《漂亮书生》剧照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辽国萧太后的爱情2020-08-14 13:03
评论:(《唱过夏天》昨晚结束 7天150首歌传递正能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