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苏宁易购818战报: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07%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8-20 13:49   https://www.yybnet.net/

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舞台群星闪耀。

南宁讯8月19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818销售战报,数据显示,7月31日开门红至8月18日活动期间,苏宁易购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07%。其中家电品类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29%,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达到141%,新增SUPER会员超过100万。

今年818作为苏宁三十周年庆的关键节点,苏宁易购与品牌合作伙伴合力共赢。格力、华为、小米、美的、伊利、海信、荣耀、惠氏等品牌位列“倍增俱乐部”,销售翻倍增长。

今年818期间,苏宁易购与抖音达成全面合作。其中8月18日当天,由贾乃亮和关晓彤携手打造的“超级买手”直播带货专场观看人次超5000万,销售额破2.3亿元,再次刷新抖音直播单场纪录。此外,还有苏宁易购与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的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近百名明星助阵,全网观看人次突破1.4亿。

数据显示,以旧换新成为消费者买买买的“新姿势”。818期间,苏宁易购家电3C以旧换新订单量环比今年618增长112%,其中手机以旧换新订单量最高日峰值达到去年818日峰值的25倍,80%的用户选择一站式以旧换新。

线下门店同样火热。整个818期间,苏宁易购预约到店套购服务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达到737%。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家乐福到家业务环比上月订单量增长280%,苏宁菜场单店单日平均订单数超过325单,社区服务场景受到更多用户欢迎。

818期间,49元换电池服务成为苏宁易购消费电子品类最受欢迎的服务,最高峰值12小时突破1万单,好评率达到99%。与此同时,基于苏宁易购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及斗鱼直播等合作,电竞游戏人群也纷纷在苏宁易购下单,818期间,游戏本、电竞手机、电竞鼠标、键盘等电竞游戏装备销售同比增长156%。此外,苏宁超市酒水订单量同比增长340%,苏宁超市美妆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41.75%,上海、南京、北京订单最多。

本次818活动,苏宁金融为用户提供各类便捷的金融服务。苏宁金融任性付平台交易量同比增长206%,免息订单占比90.55%。

专注好服务的苏宁易购在今年818也表现出色,物流火箭哥火速配送,物流订单履约准时率达到98.2%。此外,全平台12000名专业热情的客服接顾客会话量超599万+,同比增幅达53%,其中用户咨询次数最多品牌依次为小米、Apple、华为、美的、格力。

(何凝梁杰鸿)

新闻推荐

《中国好声音》第九季回归 李宇春加盟令人惊喜

新晋导师李宇春历时九年的《中国好声音》以高标准的优质要求,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了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苏宁易购818战报: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07%)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