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华谊兄弟上半年亏损2.31亿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8-28 01:44   https://www.yybnet.net/

8月26日晚间,华谊兄弟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受疫情和大环境影响,华谊兄弟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24亿元,同比2019年减少69.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31亿元,同比2019年增长39%,亏损大幅收窄。

在占据营收超84%的影视娱乐板块,华谊兄弟上半年在电影方面损失惨重,但线上娱乐内容收入的占比大幅上升。作为疫情后第一部定档上映的大片《八佰》,截至发稿,票房已达到13.6亿元。根据华谊兄弟同日发布的公告,截至2020年8月25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2.05亿元至人民币2.45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

按照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此前在上影节的说法,从8月开始的各个重要档期,华谊兄弟都将拿出有质量、有吸引力的内容,用实际行动吸引观众回到电影院。接下去华谊兄弟还有《侍神令》《温暖的抱抱》《749局》《美人鱼2》等影片等待上映。截至8月27日收盘,华谊兄弟股价为6.32元/股,公司总市值为176亿元。

华谊兄弟在2019年对自身业务结构、资产结构进行了全面主动调整,集中全部资源至“影视+实景”的新商业模式,逐步剥离与电影、实景等核心业务关联较弱的业务和资产。一方面有助于公司加速回归优势主业,另一方面释放了高风险商誉、长期股权投资、存货等减值,大幅降低未来财务报表减值压力。

据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推荐

【深度】中国进入奢侈品消费加速回流时期

记者|加琳玮编辑|周卓然如果最近去上海国金中心走一走,会被奢侈品店门口从早到晚排着的长队震惊。爱马仕、香奈儿和LV当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谊兄弟上半年亏损2.31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