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浙江卫视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本周六开播,各路网络新星挑战“入职摸底考” 李诞王祖蓝《蓝莓孵化营》直击网络新星

来源:新京报 2020-09-25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大图:AKBTeamSH朱苓、胡馨尹、谭珺兮参选。小图:李诞任首席孵化官。

浙江卫视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将于本周六(9月26日)22:00开播。首期节目中,将有21组项目人各施才艺,要在首轮摸底评定中拔得头筹,吸引观众的目光。叶璇自信登场收获满满掌声,AKBTeamSH的朱苓、胡馨尹、谭珺兮现场撕下女团标签展现私下真实性情,慕容云磊“套路”李诞反被吐槽,美妆博主宇芽竟“自毁形象”。21组项目人之中,谁会棋高一着,首先获得特别执行官杨澜,首席孵化官李诞、王祖蓝、张萌的青睐?

21组项目人比拼网上创作

随着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催生出了网络达人这一新兴职业。《蓝莓孵化营》集结了21组项目人,他们将在节目中进行实时直播和短视频创作,以直播技能和短视频创作为载体,以鼓励创新创优为目标,实现从小屏到大屏的破圈。随着赛程进展,21组项目人将实现多轮名次更替,最终角逐出其中的9组项目人,作为帮扶公益大使,参与到全国九个县市的公益助农活动中,同时,节目还将选出3位最为优秀的项目人,给予平台、资源、流量的支持,让更多观众看到他们的作品。

李诞被“套路”后失态

首期节目中,杨澜、李诞、王祖蓝、张萌将开启对21组项目人的首轮摸底评定,并根据现场分数,将他们划分到三个事业群梯队中。在考察项目人的过程中,张萌因为项目人的短视频笑出“鹅叫”,被项目人“套路”后的李诞竟现场“失态”。看过某位项目人的自我展示后王祖蓝直言“害怕被打”,杨澜更是领取未知任务,在神秘房间上演“特工”戏码。

除此以外,21组项目人也将使出浑身解数,在限时3分钟的展示时间内证明自己的实力。舞台上,从演员转战短视频领域的叶璇一出场就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擅长制作美食的涛儿妈让现场笑声连连;“AKBTeamSH的朱苓、胡馨尹、谭珺兮摆脱女团形象,贡献了精彩的演出。

采写/新京报记者张赫

新闻推荐

入局房地产 早有先兆

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行业的销售都转战线上,房地产也不例外。疫情期间线下看房买房难,而直播卖房则火了一把,可以说疫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卫视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本周六开播,各路网络新星挑战“入职摸底考” 李诞王祖蓝《蓝莓孵化营》直击网络新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