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广东开平一男子无证驾车撞伤执勤民警后逃逸 已被刑拘

2月18日凌晨,开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侦查中队在开平市苍江桥头开展查酒驾整治行动。凌晨1时许,陈某某驾驶车牌号为粤JL5***的白色日产小汽车经过该路段时,发现前方有警察查车。陈某某因无证驾驶,为逃避民警检查,其突然加速撞开路面的锥型反光筒,并将正在执勤的侦查中队副中队长许志安撞倒后逃离现场。事发后,现场执勤民警迅速将许志安送往医院治疗。经医生检查,许志安身体多处擦伤,右小腿骨折。

获悉情况后,开平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副市长、公安局长吴健明要求迅速组织警力对冲卡逃逸嫌疑人陈某某展开抓捕。经连夜侦查,上午8时许,民警在塘口镇西成里某住宅内抓获嫌疑人陈某某(男,广东开平人,33岁)。

目前,陈某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开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开平一男子驾车撞伤设卡执勤民警因妨碍执行公务被刑事拘留》)(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神还原”14年前拜年场景,不变的是深情

据媒体报道,大年初一,河北邯郸的王先生带着家人去给父亲拜年。看着满屋的亲戚,他突然想起2007年大年初一,也是在父亲家里,他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开平一男子无证驾车撞伤执勤民警后逃逸 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