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电影版《寻秦记》露真容 古天乐等原班人马现身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3-17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天,《寻秦记》电影版终于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活动期间公开了首支预告片。古天乐(饰项少龙)、林峯(饰嬴政)、宣萱(饰乌廷芳)、郭羡妮(饰琴清)、滕丽名(饰善柔)等电视剧原班人马齐现身,配乐中还是当年电视剧版的经典主题曲,老粉丝感叹“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据悉,《寻秦记》是很多80后90后青少年时的记忆,这部拍摄于2001年的TVB连续剧根据黄易的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了古天乐饰演的21世纪警界精英项少龙被时空穿梭机送回秦朝的离奇故事。观众对剧中清奇的思路大为震惊,并从此接受了影视剧跨时空穿梭的脑洞大开。

据悉,《寻秦记》电影版讲述的是在未来2030年,诸多现代物被抽取到秦朝,抽送中的生命体更是因此灰飞烟灭。拯救行动迫在眉睫,项少龙带领众人孤注一掷。秦王的欲望,家人的安危,是离开还是留下,都将在这秘境之地寻找答案。

从预告来看,电影的故事肯定是围绕师徒两人代表不同立场之间的冲突,从不同的时空来,又要各自保护各自时空的人,他们究竟要如何解决这场灾难,这对师徒最终将走向怎样的结局,只能等电影上映才能知道了。

目前影片还未定档,考虑到今年正好是电视剧《寻秦记》开播二十周年,在今年上映的可能性很大。综合

新闻推荐

新西兰海域强震:触发海啸预警 民众疏散到高地

环球聚焦新西兰海域强震:触发海啸预警,民众疏散到高地当地时间2021年3月5日,新西兰旺阿雷,度假的人们疏散到高地。据新西兰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版《寻秦记》露真容 古天乐等原班人马现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