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金宴中国第五季活动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21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吕雷罗雯雯)4月10日,首届“时尚文化大赏”暨金宴中国第五季活动在上海金茂大厦举行,活动以“时代印记”为主题,由中国金茂和栩栩华生媒体集团联袂主办。当天,建筑师柳亦春、作家余秀华、导演郭帆、歌手张靓颖、演员李易峰,以及瑞士著名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ICCF集团、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EPO时尚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和300位金茂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本届时尚文化大赏是中国金茂“金宴中国”的第五季活动,作为中国金茂最重要的客户关系品牌IP,金宴中国已连续举办5年。

本届“时尚文化大赏”是中国金茂坚持生活美学追求、坚守时代精神价值的一次创新“破圈”。活动中,为表彰文学、时尚、建筑、影视、科技等领域的“时代印记”,首届“时尚文化大赏”设置了12个重要奖项,获奖者包括优秀艺术家、时尚从业者、明星、企业家、文化界人士等,其中不乏多位金茂业主。

据了解,从2016年到2021年,中国金茂推出的“金宴中国”不断超越自我,从“慈善爱心”“生活美学”“致敬经典”到“为更年轻的中国”,再到“时代印记”,金宴中国的价值主张及品牌内涵不断升级,其所倡导的“尽致尽美”品质生活也日益丰盈。

新闻推荐

甩掉穷帽子 过上好日子 六盘山下乡村蝶变换新颜

“满眼残垣断壁,路边杂草丛生,像好久没人在这里生活一样”“砖瓦房,水泥路,家家通上自来水,户户用上抽水马桶和太阳能热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宴中国第五季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