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让子弹飞”姜文葛优玩“断背”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23 10:15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姜文最忌讳的就是提前“暴露”的剧情。但11月21日,仍有媒体曝光了姜文还在拍摄中的新片《让子弹飞》剧本的一些细节。该片大腕众多,部分剧情更是“骇人听闻”。

有场戏是陈坤栽赃张默偷吃了两碗凉粉,张默为证明自己只吃了一碗,气急之下剖腹从胃里取出一碗凉粉,以死还清白。此外,性格十分“癫狂”的“马匪”姜文一直想霸占镇长夫人刘嘉玲,但数度被葛优以“寡妇不祥”为由而阻碍。有天晚上,姜文又想进入刘嘉玲房间,照样被葛优“劝说”住,但是他情欲难耐,把石头装进裤子里,之后,剧本这样写道,“他径直进了老汤(葛优饰)的房间,把老汤按倒在床上……”《让子弹飞》里人物的命运基本都是悲剧,且基本都死于乱枪之下。

新闻推荐

英国首相“火爆”

英国首相布朗据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日前疯狂爆料,称英国首相布朗曾多次在唐宁街10号动手打下属,还有一次在访问美...

相关新闻:
中歌榜提名揭晓2010-01-07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让子弹飞”姜文葛优玩“断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