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日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审查最值得关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09-12-03 09:22   https://www.yybnet.net/

1日,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审查,最值得关注的是冯巩和朱军、韩雪、阎学晶等人联袂表演的群口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天津小品《自作自受》、四川小品《五十块钱》和相声《论捧逗》也一一亮相。另外,“春晚人气明星”刘谦再度登场,带来了他的新魔术。 

群口相声剧《不能让他走》曾在11月29日小剧场的演出中提前曝光。全剧围绕一起交通事故展开,冯巩因为救了一位被撞晕的老人,被护士(阎学晶饰)、家属(邵峰饰)、记者(韩雪饰)误认为是肇事者。这样的题材让人联想到了近年来频发的“救人反被冤”事件。

相声剧中,缠着满头绷带、听见“美女”就会清醒的老人由主持人朱军扮演,他的身上聚集了很多的笑点。每当听到冯巩唱歌时,原本坐在轮椅上神志不清的他就会清醒一下,听到“小薇”“小芳”等词时会特别高兴,听到“让你亲个够”时,朱军猛然站起,大唱“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剧中还集结了今年流行的网络潮流语,如“我回家偷菜呢”“别太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你妈叫你回家吃饭”等,十分符合虎年春晚“年轻时尚”的主题。

相声《论捧逗》中,两个年轻演员将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武侠片《东邪西毒》和韩剧《大长今》进行了“大串联”。小品《自作自受》是今年央视小品大赛的获奖作品,讲述了“酒驾被罚”的故事。小品《五十块钱》讲的是一对在城里打工的夫妻收到了一张假币,两人一直犹豫是把钱花出去还是自认倒霉。

(易东方)

新闻推荐

北京时间零时当地时间晚点第届戛纳电影节如期

北京时间5月13日零时(当地时间5月12日晚7点),第63届戛纳电影节如期开幕。开幕片《罗宾汉》的女主角布兰切特以其卓绝的风姿征服全场,成最亮眼明星。而因为忙乱,戛纳组委会将林鹏错认为范冰冰,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审查最值得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