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016香港小姐、香港先生冠军诞生

来源:百色早报 2016-09-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冯盈盈(右)与黎振烨  

9月11日晚,年度香江选美盛事——香港小姐决赛圆满落幕。10位晋身决赛的佳丽,经过多轮口才考核、泳装、才艺表演及拉票环节,最终有“港大校花”之称的6号冯盈盈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刘颖镟和陈雅思获得,本届港姐中年龄最小、19岁的刘颖镟还获最上镜小姐,张宝儿获友谊小姐。现场2016香港先生也决出三甲,冠军是号称“翻版古天乐”的4号黎振烨。

在11日晚的港姐决赛上,郑裕玲、陈百祥、农夫、林盛斌担任司仪,许志安、梁咏琪、陈展鹏、胡定欣担任最上镜小姐评判。而10位佳丽穿上华丽晚装及泳装,以表演、问答展示美貌与智慧。最终6号冯盈盈夺冠,她激动落泪称感谢父亲,称爸爸不遗余力帮自己拉票,连接到传销电话都追着让对方投票。

2015港姐冠军麦明诗是剑桥学霸,而冯盈盈毕业于香港大学,也是高学历的美女一枚,其气质和谈吐在这一届港姐中比较突出。据悉,冯盈盈是香港大学食物及营养学系毕业,本身是兼职模特儿的她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生活照和工作照,当中不乏性感泳衣照。自参选以来,她一直被香港传媒推捧为冠军热门人选。实际上,在校期间冯盈盈已是校内风云人物,参加过大专校花校草比赛,被冠以“港大真女神”之名。之后她频频接下模特工作,有多次选美经验。

此外,当晚还决出2016香港先生三甲,冠军是号称“翻版古天乐”的4号黎振烨,亚军是丁子朗,季军是钟君扬。

据悉,现年30岁的黎振烨是无线23期艺员训练班学员,曾经在剧集《读心神探》中扮演过路人甲。□茜 茜

新闻推荐

安吉爆红,沙溢升级“国民公公”

沙溢父子《爸爸去哪儿4》除了捧红董力、阿拉蕾之外,也让沙溢的儿子安吉红遍网络。有“东北宋仲基”之称的安吉在节目中表现出24K纯爷们的性格,暖化了众多观众的心,沙溢甚至被热捧为“国民公公”。1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6香港小姐、香港先生冠军诞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