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热点: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一季完美收官 李玉刚摘“喜剧王”桂冠

来源:兰州晨报 2016-11-2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李玉刚在《跨界喜剧王》中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洁)11月19日晚,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总决赛在北京卫视火爆上演,费玉清、李玉刚、孙楠、张亮、周杰、周晓鸥、李若彤、秦岚8位嘉宾火力全开,纷纷展示说学逗唱各种技能,争夺跨界喜剧王的宝座。最终李玉刚凭借拿手的古装扮相反串杨贵妃,战胜了各路大咖,顺利加冕第一季《跨界喜剧王》总冠军,荣获“喜剧王”的称号。夺冠后的李玉刚也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微信采访,表达了他夺冠的激动心情:“这是我人生中最重的一个第一名。”

决战之夜,为了舞台需求,为了喜剧效果,李玉刚正如自己所言:拼了!台上女性的娇柔妩媚与台下男身的儒雅阳刚,是很多人敬佩与尊重他的地方,也是李玉刚从事此类艺术形式的最为可贵之处。在李玉刚看来,身着华服扮成女性后,再以男声示人是对艺术的不敬,也是他自己内心过不去的坎。然而这一次,他破戒了。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他不仅身着华服扮成女性演绎“假扮贵妃”桥段,更因故事情节的发展,为角色的掩人耳目,在男女声线间来回切换,惊艳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此外,《跨界喜剧王》的决战之夜,李玉刚不但获得了第一季的总冠军,当晚,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上的一首主题曲《刚好遇见你》获得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第一名,可谓是双喜临门。

第一时间对话李玉刚

记者:恭喜你拿到总冠军,这次拿到冠军是不虞之誉还是胜券在握,有预想过自己的名次吗?

李玉刚:之前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拿个名次,而且认为不可能拿到名次,只是觉得原本的人生需要注入一些新的东西,就来参加这个节目了。但没想到会获得总冠军,这是给我最大的惊喜。今天这座冠军奖杯与其说是观众为我颁发,倒不如说为了所有来到这个舞台的喜剧人的勇气而颁发,这座奖杯是大家共同的。

记者:个人感觉冠军赛的剧本有点正,不像是喜剧,你怎么看?

李玉刚:演得有点儿正,可能是因为我参加了这届《跨界喜剧王》,我感觉把一种搞笑的喜剧加上了一些质感吧,我现在还没有仔细地看过我演的这个小品,一会儿我回去在视频上自己看一下。但是我想这个小品应该是笑中带泪、泪中有笑的。

记者:觉得自己内心喜感的洪荒之力使出了几分?

李玉刚:其实之前一点没有喜剧表演的经验,但参加这个节目,我是使出了洪荒之力。真的是这样,我参加第一场比赛正赶上父亲生病,我记得当时跟杨树林凌晨彩排的时候,突然接到了父亲病重的消息,我们彩排到凌晨5点,然后7点钟我坐飞机回东北吉林,带父亲住院,然后又赶回来排练。所以,为了喜剧,我强忍着内心的难过在台上表演。

记者:接下来北京卫视还有一系列跨界节目,你参与不?还想挑战什么跨界项目?

李玉刚:一定会的,大家在其他跨界的节目中等着我啊!

记者:这次试水成功会不会开启你的另外一条演艺之路?有没有新的项目已找到你?

李玉刚:自从参加了《跨界喜剧王》这个节目之后,现在娱乐节目邀约不断,不过我还是非常挑剔的,我认为如果对自己表演无益,或者说不能让自己学到东西的,哪怕再多的钱,我也不会选择。紧接着, 12月17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我出道十年的演唱会,名字叫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北京之后,会在上海。这是全球巡演,之后还会到多伦多、纽约、洛杉矶等城市以及新西兰、澳大利亚举办。

新闻推荐

《罗曼蒂克消亡史》首曝“波澜万丈”角色海报

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钟汉良、马晓伟、吕行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

相关新闻:
心静者胜出2016-12-2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热点: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一季完美收官 李玉刚摘“喜剧王”桂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