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39部电影抢滩11月影市 平均每三天上映一部好莱坞大片 冯小刚调档失算 “潘金莲”恐遭围攻

来源:兰州晨报 2016-11-0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深海浩劫》《间谍同盟》《奇异博士》

往年的11月大多是电影淡季,正如冯小刚之前解释《我不是潘金莲》从国庆档改档11月18日时所说的,“11月冷,我们就让‘潘金莲\’把11月给烧烫了。”但冯小刚的如意算盘全然被打乱,多部超级大片纷纷定档11月,大片扎堆的火爆场景俨然成为电影狂欢季,30天上映39部电影,而且平均每三天上映一部好莱坞高质量大片。

好莱坞大片吹响集结号

11月,好莱坞大片几乎占去了一半以上的排片份额。4日,奇幻冒险大片《奇异博士》将上映,讲述神经外科医生斯蒂芬·斯特兰奇(奇异博士)在遭遇了一次车祸悲剧之后,充当起现实世界和世外的中间人;8日,喜剧电影《邻家大贱谍》也确定引进中国内地,被誉为“新版史密斯夫妇”,是同档期内电影的首选;15日,灾难片《深海浩劫》上演,男主角是《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的马克·沃尔伯格;18日,《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篇《神奇动物在哪里》公映,剧本由J·K·罗琳亲自操刀完成,所以,这将是哈利·波特迷们的另一次盛会;同天,中法合拍片《勇士之门》也将上映,该片汇聚了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以及戴夫·巴蒂斯塔等中外演员,还有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编剧。

11月23日,中美同步上映的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这部以“与敌共枕”为主题的“最泪崩”电影,将成为下届奥斯卡的大热门,该片由布拉德·皮特领衔。25日还有迪士尼动画片《海洋奇缘》等来袭。

冯小刚李安新片登场

尽管好莱坞大片抢占地盘,但也不影响两位华人大导演的超强光芒——11月11日,由李安执导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亮相;11月18日,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将上映。

今年冯小刚导演的新作,改编自刘震云小说的《我不是潘金莲》从国庆档转移到11月这个战场,成为了国产电影的领军影片。有趣的是,刘震云编剧,其女儿执导的《一句顶一万句》也将在本月上映。

有率先看片的北京记者同行说,《我不是潘金莲》与冯小刚过去的影片颇有不同,既有现实讽刺也有现实温情。冯小刚别出心裁地使用了圆形画面,在喜剧风格上也与人们熟悉的“冯氏喜剧”完全不同。而备受关注的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使用的全新技术有划时代意义,即目前的电影画面标配是每秒24帧,但李安在技术上让画面刷新率达到每秒120帧。当然,李安导演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虽然是进口影片的身份,但是以这位华人导演在内地的巨大人气和号召力,他的作品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不可小觑,120帧的最高放映格式也让影片充满话题性。

值得一提的是,若不是原定11月29日上映的《萨利机长》调档到12月9日,11月的大片阵容会更加惊人。已定档的这5部好莱坞大片,是11月票房的绝对主力,它们将会“围攻”冯小刚的“潘金莲”。

另外,在这些大片之外,11月还有多部电影上映,其中包括霍建华主演的恐怖片《捉迷藏》;曹云金、江若琳主演的喜剧片《不离不弃》;陈妍希、佟大为主演的喜剧《外公芳龄38》等等国产影片,有的能跟着大片分一杯羹,但大多数难免变成炮灰。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爵迹》曝片场真人秀揭秘王爵使徒修炼历程

8月24日,电影《爵迹》曝光片场真人秀视频之王爵’s行走的荷尔蒙(王爵篇上)与使徒修炼手册(使徒篇上),真实记录了影片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39部电影抢滩11月影市 平均每三天上映一部好莱坞大片 冯小刚调档失算 “潘金莲”恐遭围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