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抠门的郭天王把百万巨款花哪了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4-20 15:11   https://www.yybnet.net/

18日,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举办婚礼迎娶方媛。据悉,当天婚礼相当低调,婚宴只开了几桌,家人占3桌。郭富城圈中好友张智霖、黄国荣、沈嘉伟等出席。而新娘方媛在婚礼前夕也在网上晒出了红色“新娘鞋”,网友很快搜出该鞋淘宝价仅需四五千块人民币,并吐槽郭天王一直没改抠门的毛病。不过,也有媒体报道,此次婚礼,天王豪掷百万,那么问题来了:天王的巨款都花 在 哪了?

天王婚礼很神秘

对于郭富城的婚礼,其经理人小美之前曾透露过会低调进行,不会大摆宴席。据香港媒体报道,婚礼当天下午,郭富城老友兼排舞师黄国荣现身半岛酒店,圈中好友张智霖以及富商沈嘉伟也正装出席,先后乘车到达酒店,有指以上三人均是城城的伴郎。据悉,郭富城上午已在酒店完成接新娘环节,还有消息指郭富城是带方媛乘直升机到达酒店的。

事实上,自郭富城将在半岛酒店迎娶方媛的消息传出后,就有大批媒体到酒店等候,而酒店亦严阵以待,将后门一个出入口关闭;下午一点多有工作人员开始在后门搬动大型音响到酒店,而前门也有人搬动大型影楼的摄影器材入内,据知是为郭富城婚宴而准备。同时,婚礼用品亦陆续运送入内,场内有大量粉红色玫瑰花。据悉,郭富城为保隐私,对婚事一直坚持低调进行,连身边好友都闭嘴不谈,对他的婚事不敢多说半句。而郭富城选在半岛酒店举行婚礼,也是为求私隐度高,不过他对到场采访的媒体也算照顾周到,看天气炎热还特意派酒店人员给在酒店门外守候的记者送上水解渴。

30万礼服却配5000块的鞋

郭天王虽然是著名的“钻石王老五”,但一直保持着勤俭持家的习惯,前“天王嫂”熊黛林就曾报料郭富城是十足的“抠门”。

而此次婚礼,有媒体报料天王婚礼宴席只开席个位数,港媒还爆出他甚至没给方家礼金,从新娘此前晒出的婚鞋看,官网5700元的价格,也是让网友狠狠吐槽一番。

不过,据权威说法称,这次郭富城办婚礼却是豪掷百万呀!据悉,婚宴分别于酒店内利士厅和Garden Suite(花园套房)举行,据资料显示,两个地点最低消费共约55万元。另外,现场万朵粉红色玫瑰花作布置约需20万元,加上直升机接送约5万元、租借大型摄影器材约10万。

此外,新娘子订制的婚纱、晚装,以及郭富城的礼服保守估计约30万元,再加上回礼等,整个婚礼共花费逾百万元。酒店服务包括专人设计中式餐宴菜单、两晚蜜月套房住宿,赠送香槟、鲜花及水果、次日早晨赠送于蜜月套房内享用两人份香槟早餐、七层模型结婚蛋糕及赠送结婚一周年套房住宿一晚等。

新娘怀孕不满3个月

从网上流传出的方媛穿礼服的照片看,方媛似乎有些腰粗、肚凸,身形圆浑很有福气,网友于是猜测方媛有喜。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方媛的确已有孕在身。

据知情人透露,方媛基本以中式裙褂出席,“看身材是看不出是否怀孕的,但是长辈们都说不要问,还没到三个月。”

据悉,婚礼内场安保超严格,全部人不允许拍照。连宾客跟新人的合照,也要事后再通过邮件发到宾客邮箱让对方查收。

众所周知,郭富城与方媛年龄相差20多岁。婚礼现场,方媛爸爸很激动,对郭富城放话说:“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她。”让人觉得很逗。

据悉,大批宾客是在婚礼第二天凌晨陆续离开的。而郭富城和方媛也没有留在酒店度过新婚之夜。两人于凌晨两点在保安的护送下,乘车离开酒店。

19日,方媛的初中校友返回方媛老家,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弋江镇蒲西村,做了场直播。该校友在直播中和不少方媛的老乡进行了交流,更回到方媛就读的初中蒲桥中学探访。不过,方媛的初中班主任已经调走,并没有参与直播。

在直播过程中,方媛老家的旧平房也现出真身。据老乡们透露,郭富城和方媛的婚礼,只有方媛的爸妈以及几位亲戚到场了,方媛妈妈的微信朋友圈里并没有关于婚礼的相关信息。方媛曾经在蒲西村的蒲桥中学就读,初中毕业后就去了上海,最初做过会计,后来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

方媛的老乡们介绍道,先前曝光过的方媛在上海的房子,是她认识郭富城之前就自己买下的,大家对于这个好看又努力的女孩赞不绝口,连声表示,她命好又努力,老家出了这样一个名人是件好事。 (综合)

同场加映

方媛的“收城”之路

女报讯 香港媒体习惯用“攻城”来形容女生和郭富城谈恋爱,在熊黛林“攻城”7年失败之后,29岁的安徽姑娘方媛用了不到两年成功“收城”了,令不少围观者大呼“没想到”。方媛1987年7月出生于

安徽芜湖市,以模特身份出道,以日系名媛风格获

得关注。2012年7月,她在香港推出模特写真集,媒体报道称方媛是到香港宣传写真集时认识了

郭富城,郭天王在社交网站关注了她。

2015年11月底向来低调恋爱的郭富城公开恋情,不仅亲自出动战车法拉利载方媛去机场,更于12月1日在微博上传一张在车厢中十指紧扣的照片,并写下“这样开车要慢一点”,正式公告

方媛为新一任城嫂。之后,郭富城反常地

频频秀爱,“吓坏”了一批网友。

2015年12月郭富城首次公开谈论恋情。对于和方媛年纪相差超过二十年,他说:“同一个人相处不在乎年龄,是在乎心灵同兴趣,发掘大家共同的思想,年

龄不是问题,况且我也不是坏人!”

2016年9月

郭富城在红馆开十五场演唱会,方媛看足八场,其间郭富城更对方媛献唱《永远爱不完》,坦言自觉年纪不小想成家立室。

2017年3月有港媒率先披露郭富城4月结婚的消息。之后郭富城同方媛的拟结婚通知书曝光,至此,51岁的城城正

式成家。 (综合)

新闻推荐

《建军大业》定档7月28日演绎战火青春

由刘伟强执导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日前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韩三平、监制黄建新携演员刘烨、朱亚文、欧豪等一同亮相,与在场媒体分享创作幕后故事。当日,片方还发布了“战火青...

相关新闻:
生财有方2017-04-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抠门的郭天王把百万巨款花哪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