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四处约战各大门派掌门人,甚至还想和奥运冠军邹市明打一架 徐晓冬承认是在炒作:“不高调怎么有人关注”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5-04 10:08   https://www.yybnet.net/

徐晓冬“树敌”越来越多了。以前他四处下战书却鲜有应战者,但在20秒击败雷雷以后,挑战者从四面八方涌来,连李连杰都发声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

他似乎并不在乎,越战越勇,近日他更在视频直播中放言:要3分钟撂倒马云的保镖李天金。但他坦言厉害的(武林人)自己不打,也打不过。他也承认自己在炒作,“不高调怎么有人关注,没人关注我打假有啥用”。

“我悄悄打,赢了你们谁信”

徐晓冬知道网上的批评声音很多,有网友认为他得意小胜,耻于大家,也有人觉得他狂妄自大诋毁了中国武术。

最集中的批评是徐晓冬借挑战炒作自己,尤其是与雷雷之战的20秒直播视频。

对此,徐晓冬刚开始对媒体含蓄表示“炒作就炒作吧,只要能把假的打出来,大家怎么认为都行”。之后他直接在某直播平台说道,“如果我悄悄打雷公太极,说我赢了,你们谁信?太极有上百年历史,我才多大,所以我必须有媒体曝光出来,如果曝光就是炒作,那我就是在炒作”。

他也不在乎大家称呼他为“格斗狂人”。“你们叫我什么都行,高兴的话你也可以叫我疯子,我本来就是个疯子,为武而疯。”

“对抗整个武林,我很孤独”

徐晓冬一再表示,自己现在名气确实大了,但他从头到尾都是一颗“功心”。而且他认为格斗由于规则多,和传统武术较量时,“其实是吃亏的,他们插眼都可以,但我们不行。我遵守规则在打”。

“我不怕输,圈里人都知道,我水平不是很高,我就是一个拳馆老板,一个业余爱好者,对抗整个武林,我很孤独。”徐晓冬还直接告诉记者,“除了孤独,我确实很愤怒,不过我的愤怒不是雷雷说的那样,我的愤怒是他公布了我的私人信息,我的愤怒是这个武林充斥着虚假的把式。”

徐晓冬不仅想在武林打一回假,还想和奥运冠军邹市明比试一场。不过,邹市明团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徐晓冬的约战予以拒绝。

“如没有规则,那就是斗殴”

徐晓冬将矛头指向拳击选手的行为,让质疑他是在炒作的声音越来越多。但除了对其动机的指责外,人们也开始怀疑,如此大规模讨论的一场比武到底合不合法。

徐晓冬和雷雷一战的裁判马郁维表示,这场比赛之前两人是签订了免责协议的,声明如果受伤不会追究对方责任。

在他看来,这场引起巨大争议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内部组织切磋赛,比武采用无限制、无护具的方案最早由雷雷提出。虽然比赛声称允许“插眼踢裆”,但实际比武过程中没有出现这种行为,身为裁判他也不会允许双方做这种危险性动作。

马郁维认为,这场比武不是“打架斗殴”,他认为比赛与打架斗殴最大的区别在于“有没有裁判”,以及“是否可控”。“如果当天就是他们俩打,没有人控制这个场面,赛前也没有规则,那就是斗殴了。”

徐晓冬对这场比武的认识与马郁维相似,他的理由是:“我们是在合理合法的框架内进行的比武,在一个合法的场所进行,事先我们都签字画押了,也拍好了视频,也有证人在场,这跟打架斗殴不一样。”本报综合

“如果我悄悄打雷公太极,说我赢了,你们谁信。太极有上百年历史,我才多大,所以我必须有媒体曝光出来,如果曝光就是炒作,那我就是在炒作。”

——徐晓冬接受网友的炒作一说

“各大掌门们岁数都很大了,有和徐晓冬年龄相仿、体重差不多的,也不会来打。因为传统武术是师承制的,师傅输了整个门派可能都会散,但徐晓冬是搞竞技体育的,他无所谓,他输得起。”

——马郁维认为徐晓冬和各大掌门打不起来

“我们太极拳能不能打,不代表我们人是不是怯懦,他没有理由说太极拳是五百年的骗子。比赛本身并没有什么价值,就是表示了两个人的两种态度。”

——雷雷说出了对这次切磋的看法

新闻推荐

辛芷蕾《如懿传》杀青 剧中饰演“狠”角色

辛芷蕾在剧中的造型日前,经过数月的紧张拍摄,辛芷蕾完成了大型清宫剧《如懿传》的全部拍摄任务,顺利杀青。拥有后宫最多外号,被称为“后宫第一美”的辛芷蕾将暂别剧组,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戏《斗破苍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处约战各大门派掌门人,甚至还想和奥运冠军邹市明打一架 徐晓冬承认是在炒作:“不高调怎么有人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