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毒·诫》5月12日上映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5-04 15:0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五一”档,四部类型各异、品质不俗的华语电影,让疯狂追捧了两个月进口影片的观众们,看到了华语电影可期待的未来。进入5月,进口大片继续肆虐市场,但依然有多部敢于和进口影片争夺市场份额的华语电影,将陆续登上大银幕。

其中,即将在5月12日正面对决《超凡战队》《亚瑟王》两部大片的《毒·诫》被业内人士看好。香港最擅长纪实风格的导演刘国昌在《五亿探长雷洛传》之后再涉江湖题材,携手四大影帝级男神刘青云、林家栋、古天乐、张晋,将一段上世纪70年代香港黑帮风云搬上大银幕。最新发布的《毒·诫》“出死入生”版预告,以及“改命换天”版海报,抢先点燃了这一段江湖兄弟情。

与以往黑帮题材影片所不同的是,《毒·诫》在展现江湖上的热血厮杀之余,更多关注的是茅趸华(刘青云 饰)、“喇叭”(林家栋 饰)、“猫仔”(张晋 饰)与“哈雷”(古天乐 饰)间的兄弟情谊。影片中,身为“慈云山十三太保”之首的茅趸华具有极强的个人魅力,不但是极具枭雄气质的黑帮大佬,更是“喇叭”、“猫仔”等人的精神支柱。尤其是在最新曝光的“出死入生”预告中,“你得挺住,你垮了,我也会垮的。”“我这辈子,只叫一个人老大。”等对白一出,无形中让他们彼此间难舍难分的兄弟情谊更为显现。

(图文均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真人版《银魂》确认引进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此前有爆料称,该电影有望引进中国,目前相关合同已经悉数搞定,让广大粉丝们期待不已。近日,该影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毒·诫》5月12日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