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又是一场“周三见”这回被爆料的是卓伟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5-04 15:10   https://www.yybnet.net/

俗话说的好,常在江湖走,哪能不挨砖?昨天又是一场“周三见”,只不过曾经一次次作为爆料者的“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此次成了被爆料者。就在昨天下午,卓伟一手创建的风行工作室建立新的微博,自立门户称为“新风行工作室”,并发出了第一条微博称:“尊敬的卓伟先生您好,我们是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因工作理念冲突,经过慎重商讨我们决定集体向您提出辞职”。这一下子可惊呆了众网友,在这条微博下面,有网友调侃道:“大风厂员工抛弃旧老板蔡成功,成立了新大风厂。”不过记者采访得知,出走的并非卓伟旗下所有摄影,而是部分,而卓伟也时隔不久发微博回应:“我很好,风行还在,周一见,还有料。”

扎心了,卓伟!摄影集体出走

昨天,一个名为“新风行工作室”的微博号,突然发文称:“由于工作理念冲突,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集体辞职,并成立新风行工作室。”信中还表示,“我们之间一直合作得非常默契”“感谢您这么多年的引导和关照”。微博指出之所以决定集体出走,原因有多方面,其一,“风行工作室一直以‘事实真相\’作为作业准则,力求能够给大家呈现出最为真实的娱乐行业万象,但我们深知,八卦不是捕风捉影的猜测,需要一番番求真求实。”这句话似乎是在指责卓伟最近的爆料内容失实。其二,信中表示对卓伟最近频繁通过与网友互动爆料赚取眼球的做法也有不满,“爆料不是一个人的舞台,需要整个团队通力协作”“‘中国第一狗仔\’是团队结晶,而不是一个明星网红”。如此种种,导致摄影师集体请辞。

可以说,这封信的言辞看起来相当客气,但其实字字扎心。而且在这批出走的摄影中,几乎都是卓伟团队的精兵强将,其中更包括卓伟的爱徒“狗仔大圣”,他在微博也转评:“穿新鞋走老路,江湖再见!”

没想到卓伟不仅得罪了明星,把团队也得罪光了。不过,记者采访了解到,虽然多位摄影集体出走,但并非全部,事发之后,卓伟旗下两位摄影就发布朋友圈表示“刚得知此事”。而卓伟本人也随后发微博称“我很好,风行还在,周一见,还有料”,似乎早有准备,并无大碍。

分赃不均致出走?他们究竟靠啥盈利

对于风行工作室,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2006年11月成立的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由卓伟一手创立,被称为内地第一支狗仔队。因为曝光了高圆圆、于小伟“接吻门”、文章、姚笛“周一见”、陈赫出轨、白百何泰国密会小鲜肉等一系列爆炸性的娱乐新闻,被称为“娱乐圈第一狗仔”。有消息称风行工作室旗下最早有六七名成员,如今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整个团队大概有50人,公司分成了采访中心、App编辑部、技术部、运营等职能部门,有人从事文字写作,也有人专门从事拍摄,相辅相成。但对于外界来说,最神秘的还是摄影记者。“新风行工作室”的声明一出,很多人都认为出走的根本原因是卓伟一人独大,导致分赃不均。很多人会好奇,狗仔这种“地下团体”,它的盈利模式究竟是怎样的呢?

风行工作室成立虽然已有十余年,但真正让卓伟名声大作的还当属2014年文章和姚笛的出轨事件。随后,自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便开始了长期的抛头露面,频频站在风口浪尖,成为新闻当事人。受万千人唾骂和鄙视,却依然“顶风作案”,可见狗仔队背后的利益诱惑是十分巨大的。以卓伟自己透露的消息来看,风行的收入主要来自于版权费、广告费和融资,其中版权费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卓伟曾在采访中透露,2014年团队每月产出120条新闻,每条新闻的平均稿费为2-3000元,但随着名声大噪,如今风行工作室的标价早已远远不是这个数字。卓伟虽然明确表示,“绝对不会替人拿钱消灾”,因为这种行为存在不小的法律风险,拍了照再向人要钱,属勒索。但是,依然有不少人质疑,卓伟公司最大的收益,应该还是来自于明星巨额的公关费。

新闻推荐

强弩之末的《速8》凭啥花式吊打国产四大金刚

刚刚过去的“五一档”,影市表现可圈可点,三天报收7.28亿票房,相比去年同期6.6亿的成绩上涨10.3%。四部类型各异的国产新片《拆弹专家》《记忆大师》《喜欢你》和《春娇救志明》集体上映,都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是一场“周三见”这回被爆料的是卓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