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丽坤:“女神”只是听上去很美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20 10:53   https://www.yybnet.net/

她,曾是北舞的一朵小花;她,被人称为“素颜女神”;如今,她又在竞速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中凭借实力与幽默感圈粉无数,她,就是王丽坤。近日接受访问,低调的她终于透露了近况。

认真演戏才能获长久认可

导演徐静蕾在谈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的女主角时曾表示想找一位没有脂粉气的演员,王丽坤的清新自然恰好很贴近角色。当年,初出茅庐的她凭借着一个无意间的回头,便“惊艳”了大导演徐克,成了《七剑下天山》的主演之一。2004年凭借这部电视剧正式出道后,王丽坤踏实勤恳地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活的荧幕形象。

就是这样一位有颜值却偏偏不希望靠脸的女演员,却在一个无PS与化妆品不欢的年代,最终以“素颜女神”的称号在演艺圈杀出了一条不同寻常之路。

对此,王丽坤从来都是不抗拒、不在意的态度。她表示,“女神”这个称号听上去很美,但要真做起来并不容易。所以,她依旧坚持做自己本来的样子:“我平时本来就很少化妆,自然的东西会让我感到更舒服。”

如今,回首那段日子,王丽坤坦言其实自己并没有感受到特别大的压力,“可能因为我一直给自己定位的就是做一个可以演一辈子戏的演员,我并不想当明星,所以也没有太在意当时突如其来的关注。虚荣、光鲜的东西真的都只会一闪而过,人都会不断地去修正和改变,很多理解和对事物的态度也都会有变化。所以,只有认认真真地演好戏,观众的认可才能更长久。”

一切随心保持新人心态

很多人都觉得“素颜女神”事件应该是早有预谋的公关手段,还有很多人准备好看王丽坤怎样续写神话,可令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其实,这才是最为真实的王丽坤,一切随心。就如同当年拍完《七剑下天山》一样,当人们都觉得这位出道就获得了大导演青睐的女演员必将是星途灿烂的明日之星时,王丽坤却陷入了混沌状态,甚至想到了转行。好在后来,在一个个的角色演绎之中,她才找到了自己为之奋斗的动力与方向。

“其实我对娱乐圈一直没有太多的概念。我倒希望自己能永远保持做新人的心态,对工作有热情、保持一个单纯的状态。因为演员要对每个角色都要有一根特别敏感的神经,所以我希望尽量让自己减少点杂念,活得安静随意一点儿。”

迎接挑战体验不一样人生

很多人都容易被王丽坤的相貌欺骗,以为她是个柔弱的“软妹子”。其实,出生成长在内蒙古的她骨子里有着草原人特有的直率与豪爽气质。在王丽坤马上要上映的新片《情遇曼哈顿》中,这样的气质恰好派上了用场。

在已发布的“反串版”海报中,王丽坤一半脸是温婉可人的角色白淇,另一半脸则是英姿飒爽的女将军花木兰,中性打扮集柔美与阳刚于一身,硬朗“剑锋眉”帅气逼人,霸气演绎出“替父从军战沙场”的气质。这部戏讲述了四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成为“纽漂”,在曼哈顿追逐梦想、遇到真爱又冤家路窄的故事。

对于此次的角色,王丽坤有着浓厚的个人情结。“因为我们同样都是学舞蹈的。故事中她是学舞蹈后转去表演舞台剧,我则是学舞蹈后改拍影视剧。”王丽坤说,“虽然我们都是舞蹈演员出身,但性格却截然不同,这也是当演员最幸福的地方,可以去体验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角色目的性很强,争取一切机会,会去争去抢,我则更喜欢顺其自然。但只要是我选择做的,就会争取做到最好。”(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妥瑞氏症患者拍片为群体加油:不喜欢被叫“抽动秽语综合症”

挤眼、耸肩,发出怪声……蒋云生上演这场“恶作剧”,已经二十多年,不分场合、时间,随时可能发生。完全不由自主,个人意识无能为力。从小学开始,直到27岁时,蒋云生才偶然间得知这个“老伙伴”的正式名字: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丽坤:“女神”只是听上去很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