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被喊“吃货”霍建华很伤心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01 14:10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 近日,随着《如懿传》海报的放出,霍建华作为男一号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霍建华拍戏以认真和严肃出名,但私下却很跟不上潮流。

在一次采访中,霍建华和好友聊天,谈起自己比较害怕的东西,第一想起来的就是害怕自己的思想跟不上现在的潮流。霍建华坦言,自己对电脑不是很了解,每当看到别人玩电脑玩得很顺手的时候,自己都会感慨跟不上潮流。不过这个形象倒是和霍建华的老干部很搭配。

其实霍建华生活中非常简单,除了拍戏之外就是喜欢看书喝茶写毛笔字等,对于现在的流行趋势确实有些招架不住。不仅如此,他自曝还不喜欢网络用语,不仅自己不喜欢说而且还不让别人说。比如说在某部电视剧中,他男扮女装扮演了一个叫做金元宝的人,在现场被网友点评是一个很傲娇的角色,这时候霍建华就赶紧出来反驳;还有一次就是被说成“吃货”很不开心,因为在他成长的家庭中说别人是“货”就是骂人的。霍建华就是这样一个真诚耿直的老干部,如今和紫薇林心如结婚也算是趣味相投了。 (童心说电影)

新闻推荐

张艾嘉:我的电影都是讲爱

即将于11月3日上映的《相爱相亲》,是张艾嘉继《念念》之后又一部在内地上映的电影。它由回乡的故事引入,展开了三代女性对爱情与生活的态度。日前,张艾嘉在北京接受媒体访问。要服务心灵用电影传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喊“吃货”霍建华很伤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