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秦昊:文艺男神终于接地气了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1-03 14:2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优质网剧层出不穷,《河神》捧红了李现,《白夜追凶》让潘粤明翻红,随后轮到了一直以来“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秦昊。因为一部热播网剧《无证之罪》,此前一直是“文艺片男神”的他终于接了一把地气。他不仅是演员秦昊,还是伊能静的丈夫,小米粒的爸爸。

剧中 他是痞帅警察严良

秦昊来自中央戏剧学院最有名的明星班96级表演班,章子怡、刘烨、秦海璐、梅婷……那些在娱乐圈已经听得烂熟的名字都是他的同班同学,秦昊跟他们最大的不同之处是毕业后把绝大部分精力投身在了大银幕领域。翻开他参演的国际影展电影,从初见即惊艳的《青红》、情感线复杂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再到口碑甚佳的《推拿》,秦昊不仅是演技派代表,更是众多电影迷心中的“文艺片男神”。主演的电影被受邀到各大国际电影节参与评奖,他也因此成了大电影节红毯上的常客。然而“墙内开花墙外香”,口碑高票房差也曾困扰着他。没想到这么快一个转身,秦昊就出现在了网剧的主演名单中,这也可以列入本年度“活久见”话题之一了。

像秦昊这样专业的演员,每部作品一定都会烙上自己的印记,也因为他的加盟,《无证之罪》处处都在向电影质感靠拢。有人说演员分两种:一种是演什么都像是他自己;另一种是演什么都会让人忘了他的本来面目,秦昊显然属于第二种。《无证之罪》中的秦昊一出场时,就把严良一副吊儿郎当、什么都不在乎的痞样完美诠释了出来,人物间简单的几句对话,就能明白严良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不得不说秦昊塑造角色的功底深厚。身为警察,严良黑白通吃,外号“阎王”,逻辑推理能力严谨,胆识过人。秦昊演技在线,再加上一身的荷尔蒙与克制用心的态度轻易就圈了一大票粉丝。值得一提的是,一直给人不苟言笑印象的秦昊这次还稍稍凸显了一颗喜剧的心,剧中的许多小动作、表情都能引人发笑,更特意加入了一些黑色幽默元素,让人看到一个真正演员的水准。其实早在去年,秦昊还“活久见”出现在了大热综艺《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剧外 他是女儿奴、宠妻狂

硬汉的外表下,秦昊还有一颗柔软的心。且不说不感性的人根本驾驭不了细腻入微的文艺片,他在微博上对女儿小米粒、妻子伊能静的“爱的表白”也可以窥见一斑。

伊能静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跟伊能静结合的秦昊也免不了被话题包围。从两个人的相恋、求婚、结婚到生女,几乎每一个环节都活在了大众的放大镜之下,也让人认识了镜头之外的“文艺男神”。之前伊能静带女儿上亲子真人秀,秦昊也罕见出现在了节目中,不过对妻子、女儿的态度却惨遭网友吐槽,认为他对伊能静说自己眼睛肿胀过于不以为然、太冷漠,妻子出门后也照顾不好孩子,典型的甩手老爸。沉默寡言的秦昊当然不会说什么,却引发“护夫狂魔”伊能静在微博上发长文好一通解释。其实翻看秦昊的微博,他对妻子、女儿的爱从来都不少。尤其是当了父亲以后,硬汉秦昊就立马变成了“女儿奴”,发博内容句句不离女儿小米粒。看见网友调侃他不想老婆,马上接一句“也想静静(伊能静)”,猝不及防就是一口狗粮。值得一提的是,《无证之罪》还创造了他跟女儿最长时间不见面的纪录,“因为角色实在太有魅力了,吸引我抛家弃子大冷天来拍戏。”看惯了很多明星夫妻为了博眼球秀恩爱,秦昊和伊能静却示范了婚姻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不管外界的人如何看自己,秦昊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做一个演员,做一个父亲、丈夫。

(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假如王子睡着了》12月8日全国公映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张晓涵)2日,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电影将于12月8日在全国公映。最新发布的“水晶球”版海报延续迪士尼经典的童话基因,主打“梦幻小浪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昊:文艺男神终于接地气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