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多部大片“摩拳擦掌”备战贺岁档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08 12: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追捕》、《妖妖铃》、《解忧杂货店》《前任3:再见前任》等多部电影纷纷定档,意味着今年“贺岁档”大战已提前开打。尽管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一段距离,但瞄准“贺岁档”的电影已纷纷出招“求关注”,不仅将战局拉前,在影片类型上也更丰富,演员更是大咖云集。

争相提前造势各出招求关注

事实上,今年的贺岁档大战已提前拉开帷幕。吴宇森执导的《追捕》将于11月24日上映,同天还有《引爆者》《推理笔记》、《寻梦环游记》、《嘉年华》等多部重磅电影,集体为贺岁档预热。紧接着12月15日将有大鹏、倪妮、李治廷主演的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出场。12月22日则是陈凯歌新作《妖猫传》、成龙新作《机器之血》、陈伟霆和林允主演的《战神纪》同台竞争。

不久前,改编自东野圭吾小说的电影《解忧杂货店》正式定档12月29日。此前,吴君如的首部导演作品《妖妖铃》与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也宣布在12月29日上映。而当天同台竞技的还有另外两部重磅电影——葛优、岳云鹏主演的喜剧《断片之险途夺宝》和冯绍峰、刘亦菲主演的《二代妖精》。

大片林立,宣传上自然不敢怠慢,大片纷纷求关注。《追捕》已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张涵予演绎的主题曲《杜丘之歌》MV;《解忧杂货店》则亮相美国电影市场交易大会,曝光剧照,还宣布成龙将在戏中出演“解忧爷爷”。与此同时,《妖猫传》、《妖妖铃》、《前任3:再见前任》、《二代妖精》的最新物料也纷纷露出真相。

影片类型比以前更丰富

从目前已经定档的片单来看,今年贺岁档电影类型更加丰富,可满足不同观众需要。

动作、悬疑题材有《追捕》,该片是吴宇森14年后重回枪战题材的作品。吴宇森坦言,两版《追捕》从剧情走向、人物设定、人物关系等都有很大不同,这次也会加入极具吴氏风格的枪战动作,视觉效果更刺激,适合没看过旧版的年轻人。《引爆者》也是部动作片,片中段奕宏饰演一个小人物,因为意外卷入一场惊天罪案,身怀绝技的他走上了逃亡之路。

奇幻题材的“选手”也不少。尽管今年《鲛珠传》等奇幻题材电影遭遇滑铁卢,但这一题材依然获得很多电影人青睐。陈凯歌坦言《妖猫传》是与《无极》相隔12年之后,自己积累很多“世界奇幻、生命奇幻”的感悟、经验后的奇幻作品。1982年,由袁和平执导的电影《奇门遁甲》成为另类武侠电影的经典之作,时隔35年后,袁和平重拍该旧作,并由徐克担任编剧和监制,主演变成大鹏和倪妮。袁和平强调,除了片名一样,其他都是全新的。

喜剧仍是大户科幻文艺欲突围

喜剧依然是今年贺岁档的重中之重。《妖妖铃》是吴君如与开心麻花两大喜剧品牌的强强联手,聚集了吴君如、沈腾、岳云鹏、papi等不同风格的喜剧演员。张译也首次挑战喜剧角色,他表示,《妖妖铃》最大的惊喜是将各路喜剧演员汇在一起,用不同类型的喜剧配方和笑料烹制了一盘爆笑盛宴。

田羽生导演的“前任”系列,凭借走心金句、无尿点的喜剧桥段以及对两性情感的深刻洞察解读,成为同类型国产爱情喜剧知名IP。在《前任3》中,韩庚、郑恺再度回归,全身心放飞自我,爆笑情节再度引发观众期待。

科幻片也是贺岁档常客,电影《机器之血》就是成龙首次尝试的科幻题材,片中成龙饰演的特工为了保护一个重要证人,卷入一个涉及生命终极奥秘的阴谋。

此外,喜欢文艺片的观众可关注《嘉年华》,该片由青年导演文晏自编自导,继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又成功入围三项电影金马奖提名。动画片则有迪士尼最新合家欢影片《寻梦环游记》。 (搜狐网)

新闻推荐

“带货”影响力,杨幂赢了

本报讯(中新)近年来,在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下,明星对商品品牌、传播与销量的影响力愈发强大,由此衍生“带货”一词。而最新推出的《明星消费影响力》报告,则从用户搜索的兴趣度、明星同款及周边商品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大片“摩拳擦掌”备战贺岁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