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念念不忘 15年后终有回应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1-15 1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在中国影视圈占有一席之地,今年的林志玲已经43岁了,虽然依旧貌美如花,却没有结婚生子,她的婚姻情况真是让大众粉丝操碎了心呐。

林志玲的情感历程非常丰富,仅承认的恋情就有N段了,其中和言承旭的恋情最让人看好。言承旭,本名廖洋震,1977年1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偶像组合F4中的一员,当年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

言承旭比林志玲小两岁,在林志玲成名之前,二人的绯闻就传了整整3年多,两人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镜头。郎才女貌,是当时大众看好的良配。

此后,二人分手,却依然和彼此有所联系,今天,情缠15年的言承旭、林志玲竟曝出复合,瞬间占据了微博热搜首位。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言承旭11日被拍到出现在林志玲下榻的饭店,两人穿全黑情侣装扮一起上健身房,林志玲在柜台签名,言承旭在后面等待,颇像老夫老妻的互动,十分有默契。

面对网友的质疑和八卦,言承旭公开表示:“很开心和林志玲再次联系”,林志玲的经纪人则表示“我没有跟着去,我什么都不知道。”这暧昧的口气,看来复合这事还是很可靠的。林志玲在晚上甚至po出了自己的婚纱照,这是要结婚论嫁的节奏啊。

画面中的志玲姐姐真是美若天仙,网友纷纷激动留言:从了言承旭吧,看来大家都很看好他们的复合。不过,选在光棍节虐狗,言承旭也是很有心机啊。这一波狗粮我干了。

最新消息更是爆出:言承旭已得到林母承认。这节奏可真是有点太快了。

兜兜转转15年还是选择了原来的那个他,突然就又相信爱情了呢,光棍节已过,在这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穿上幸福的婚纱。

新闻推荐

《猎场》面世后被热议导演姜伟:不好看?先别着急下定论!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上周等来了国内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电视剧《猎场》开播。这部由《潜伏》导演姜伟执导,集合了胡歌、孙红雷、张嘉译、陈龙、祖峰、胡兵、柯蓝等出演的职场剧,两年的延播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言承旭念念不忘 15年后终有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