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医生 老师 高管 多面张嘉译霸屏2017年

来源:华商报 2017-11-16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张嘉译的粉丝众多

年初播出的《白鹿原》、正在播出的《急诊科医生》《猎场》《我的!体育老师》,即将播出的《生逢灿烂的日子》,2017年,绝对是陕籍明星演员张嘉译的霸屏年,喜欢他的粉丝这一年可有福了。

医生、老师、高管

多面张嘉译卫视绽放

5月播出的《白鹿原》,让观众再次肯定了陕籍演员张嘉译的魅力和演技。而让观众没有意料到的是,《白鹿原》开启了张嘉译的2017霸屏之旅。正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急诊科医生》中,张嘉译饰演的医生何建一让很多观众着迷,他对工作负责、对患者热心、对感情有原则都展示了中年男人的独特魅力。

而在新晋大剧《猎场》中,张嘉译饰演的曲闽京,是胡歌作为猎头猎的第一个大boss,两人怀着不同的目的和利益在不断周旋,虽然不是主角,但高手之间的交锋总是魅力四射;而《我的!体育老师》中,张嘉译演绎中年危机,他饰演的体育老师马克,一亮相便将“真挚蠢萌”的大叔形象演绎得细腻到位,憨厚蠢萌的气质呈现更是让无数粉丝秒变“大叔控”,称赞张嘉译为“中年杀手”。

演技好、工作认真

这个大叔魅力无限

在演艺圈蛰伏多年的张嘉译,凭借《蜗居》中宋思明一角,奠定了自己富有魅力的大叔形象,之后的谍战剧《悬崖》、生活剧《一仆二主》、医疗剧《心术》,张嘉译无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都显得那么游刃有余。

除了类型多样化之外,他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也在圈内有口皆碑,拍《白鹿原》时,他带头在农村体验生活。对于为何选择张嘉译,《我的!体育老师》的导演林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嘉译老师演马克这个人物,我觉得是不二的人选吧,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了。张嘉译老师与生俱来的那种人格魅力、幽默感,我觉得是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的。还有张嘉译老师表演的细腻也令人感动和尊敬。”而在剧中与他演绎忘年恋情侣的王晓晨,也盛赞张嘉译魅力很大,“张嘉译老师,他的表演非常得细腻,非常的有生活质感和感染力。”

霸屏之旅在继续

多部新剧待播

除了目前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张嘉译的霸屏之旅还在继续,《生逢灿烂的日子》即将11月22日登陆东方卫视,之后还有卧底题材《卧底归来》、年代爱情剧《花开如梦》、当代都市剧《大叔与少年》、都市爱情剧《安娜的爱人》等多部剧在排档待播,对于张嘉译的霸屏,一位影视剧营销人表示很正常:“本来大叔在荧屏上就受众很广,张嘉译本身的观众缘好,演技在线,成为香饽饽很正常。”

因此,2017年,对于张嘉译粉丝来说,无疑是特别幸福的。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新闻推荐

梁朝伟郭富城两影帝首合作 《风再起时》合演探长

电影《风再起时》日前举行开镜仪式,导演翁子光偕演员郭富城、梁朝伟、谭耀文、周文健“四大探长”齐集出席。同时,公布了其他演员阵容。《风再起时》邀请到郭富城和梁朝伟两位影帝连手打造,也促成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医生 老师 高管 多面张嘉译霸屏2017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