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本月影院一大波“英雄”来临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1-18 06:59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档之后,11月迎来了进口大片的高潮期,以《正义联盟》为首的进口大片来势汹汹,《全球风暴》《雷神3》《东方快车谋杀案》等齐聚11月,为贺岁档提前拉开了预热的序幕。不过,国产片方面也并不示弱,《追捕》《引爆者》等明星云集的大制作动作片,联合《暴雪将至》《相爱相亲》《不成问题的问题》等文艺片,以多元化的类型和风格为国内观众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正义联盟》年度压轴

昨日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的 《正义联盟》称得上是年度压轴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在这部首次集齐DC英雄联盟的电影中,神奇女侠、蝙蝠侠、超人、闪电侠、海王、钢骨一齐亮相,组团与反派荒原狼激战。记者日前在IMAX银幕上观看该片,动作和特效炸裂,犹如身临其境地经历了一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震撼旅程。

自从《复仇者联盟》大火之后,观众就在期待作为超级英雄鼻祖的DC,何时能出自己的英雄联盟电影。经过《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及《神奇女侠》铺垫之后,《正义联盟》终于亮相。这部电影集结了DC旗下最受欢迎的6大巨头,神奇女侠、蝙蝠侠、超人、闪电侠、海王、钢骨迎战最大反派荒原狼,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神奇女侠、蝙蝠侠和超人是DC最知名的“三巨头”,更是正义联盟的核心人物。相较于《神奇女侠》里初入社会的青涩,《正义联盟》里的神奇女侠,已经蜕变成一个真正的领袖,魅力更胜一筹。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长腿性感无敌,逆天战力光芒四射,剑盾套索等神力武器出手制敌炫酷威猛,让人看了直呼过瘾。作为唯一没有超能力的正义联盟成员,蝙蝠侠炫酷指数毫不逊色队友。有钱任性的蝙蝠侠此番将战车等装备全线升级,不仅蝙蝠车化身“移动炮架”,强劲火力摧枯拉朽,更有脑洞大开的蜘蛛形坦克和蝙蝠潜艇惊艳亮相。

越强大的敌人越能激发英雄潜力,为此《正义联盟》祭出DC世界最强悍的反派之一荒原狼。荒原狼是宇宙最强种族“新神族”的军事统帅,曾统领不计其数的类魔大军征服宇宙中无数种族。他在漫画中曾有格杀神奇女侠、奴役超人的彪悍战绩,此次荒原狼携类魔大军碾压而来,与正义联盟正面硬怼,奉献了同类电影中史无前例的惊天对决。

国产动作片月底来战

面对进口大片的叫阵,国产电影阵营也同样有动作大片出来应战——吴宇森重出江湖,将曾经风靡一时的《追捕》再次搬上大银幕;段奕宏一个月内有两部新片上映,《引爆者》是更商业的动作大片。

71岁的吴宇森重拾枪战动作招牌,将于11月24日上映的《追捕》依然是吴宇森钟爱的“双雄双枪”模式,充满浓郁的吴宇森风格。吴宇森透露,“友情”将是他执导的《追捕》的重要主题。 “整个电影围绕一个巨大的阴谋,讲述两个英雄怎么样去揭发真相。他们本来是水火不相容的敌对状态,后来变成了好朋友。这本身有一种象征的意义在,总有好的人和高贵的情感在,我们应该有一种更乐观的态度。 ”

同样于11月24日上映的动作犯罪片《引爆者》由常征执导,主演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是清一色的演技派。《引爆者》围绕着段奕宏饰演的小人物赵旭东展开剧情,一次意外赵旭东被卷入命案,被直指为幕后真凶。在警方的全程通缉和反派boss的残忍追杀下,逃亡中的赵旭东逐渐黑化,重新变身为曾经闻名的爆炸高手,誓要主宰命运展开复仇。曾在多部电影中挑战小人物的段奕宏面对这次饰演的同样名不见经传的角色,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说:“演一个比较特殊的、大家都没见过的角色,相对要容易;而大家都能接触到的草根人物,演绎那种平实的朴素反而难。 ”但是对于《引爆者》电影本身,段奕宏自信满满:“观众看完一定很爽。 ”

文艺片精品相聚11月

相较于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档和即将开启鏖战的12月贺岁档,11月是票房竞争相对不那么激烈的一个档期,相对宽容的排片环境,让国产文艺片能够找到自己的观众,成为市场上应对进口片的一支奇兵。 11月上映的国产文艺片获奖佳作有三部。除了刚刚拿下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艺术贡献奖、昨日开始正式公映的《暴雪将至》之外,还有张艾嘉自导自演、田壮壮加盟出演的《相爱相亲》和范伟主演的即将于11月21日上映的《不成问题的问题》。其中,《相爱相亲》获得了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著剧本、最佳原创电影歌曲7项提名;《不成问题的问题》是上一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得主,也是第53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范伟)和最佳改编剧本奖(梅峰、黄石)得主,还是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的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编剧奖得主。 记者 单蓓蓓

新闻推荐

《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拍 窦骁携古力娜扎打造旅游行业剧

《十年三月三十日》主创合影由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等主演的顶级原创都市职场励志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15日于深圳举行开机仪式。《十年三月三十日》是世像传媒打造的一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月影院一大波“英雄”来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