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凡人的品格》中,畅歌一角让观众有点不适应 蒋欣:装嫩?那是不了解我

来源:华商报 2017-11-18 10:16   https://www.yybnet.net/

飞扬跋扈的华妃、世故坚强的樊胜美,蒋欣大多的荧屏角色都是熟女,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凡人的品格》中,畅歌一角让观众有点不适应,觉得蒋欣有装嫩嫌疑。对此,蒋欣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其实内心就住着粉红少女。

内心住着一个粉红色少女

华商报:畅歌这个角色是本色出演吗?

蒋欣:畅歌这个角色导演希望我能够把自己的状态展现出来,因为他觉得我的状态就很像畅歌,总是让我把自己的特性带进去。然后他改剧本的同时不断地把我的状态写进去,所以她更加像我。

华商报:有观众觉得这个角色“装嫩”,与你之前演绎过的职场干练的形象反差很大,你怎么看?

蒋欣:可能是因为我在生活中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所谓的装嫩可能是大家不了解我,我的内心就住着一个粉红色的少女好吗。

华商报:所以你更喜欢演少女吗?

蒋欣:可能从身材上来讲,大家更容易信服我演御姐吧。

华商报:最近你经常在屏幕上出现,近期几个角色都比较接地气,和经典的娘娘有很大反差,在《凡人的品格》中,你的角色有突破吗?

蒋欣:其实这个角色并没有什么突破了,她比较贴近我,所以呢,也没什么所谓的突破,也没有想过要突破什么,也没有想过要超越什么。我就是不管好剧本也好,朋友的剧本也好,如果需要的话我其实都会去帮忙的。

每个人都要量力而行

华商报:这部剧聚焦电视人的职场日常,作为演员,对现实生活中媒体职场人怎么看?

蒋欣:我认为每个人都要量力而行,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去做自己擅长的事情。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自己适合做的这样的一件事。

华商报:你对娱乐圈摸爬滚打付出努力有什么样的经验或者印象比较深的奋斗历程?

蒋欣:因为我是属于一直都觉得自己是运气很好的,所以我也没觉得自己吃过太多苦,但其实有时候说吃苦,我也觉得并不苦,因为这是我爱的事业。

华商报:现在都说明星常有,演员难出,当演员最难的是什么?你平时演戏有什么技巧吗?

蒋欣:我觉得不能完全通过技巧还是要走心。我是因为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所以我只能靠自己对角色的个人理解去完成,然后把自己搁在角色上,或者把角色搁在自己身上,我不太会用技巧。

华商报:在荧屏中也尝试过几种不同的职业,HR、律师、媒体等。有没有想过不做演员的话,自己最向往哪种职业?

蒋欣:如果不做演员的话,我可能会想做幼师。我喜欢孩子,我喜欢跟孩子在一起玩。

喜欢梁朝伟、汪涵那样的

华商报:目前正在拍《半生缘》,顾曼桢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呀?

蒋欣:很早以前看过。曼桢其实她不吸引我的,其实我觉得我也是更适合演曼璐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是导演,还有刘嘉玲姐姐。

华商报:刘嘉玲吸引你的点有哪些?

蒋欣:嘉玲姐是一个性格非常好的人。而且她的戏很好,能跟她合作,会学到很多。

华商报:现实中喜欢怎样的男生呢?梁朝伟那样的吗?

蒋欣:对,我很喜欢那样的。然后我还喜欢像涵哥(汪涵)那样的男人。

华商报:毕竟《半生缘》已经拍过一次,会不会担心被观众挑剔和比较?

蒋欣:确实是。我很怕被别人拿来做对比,我只能说我会以剧本为中心演出自己最好的这版顾曼桢。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新闻推荐

年末档,《猎场》、《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等男性角色主导片逐一登场 大叔拼实力 谁会成赢家

年末档,有吴秀波、胡歌主演的电视剧上演。年末的档期,要看男人们在小荧屏里“厮杀”。《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面对决,《九州·海上牧云记》先期登场,而正在热播的《猎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凡人的品格》中,畅歌一角让观众有点不适应 蒋欣:装嫩?那是不了解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