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大咖齐聚一堂 世界冠军又来了?蒙面盛典终极之战 今晚上演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1-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于今晚20:30迎来最后一期“蒙面盛典”。人气少年偶像,潮流型男世界冠军,更有疑似老唱将返场,众多实力大咖齐聚一堂,令人期待。收官之战在即,猜评团能否将他们一一揭面?唱将们又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一切尽在蒙面盛典!

又一位世界冠军空降“小藏獒”还是“超级丹”?

本期盛典三位飞行嘉宾组成的超强阵容令不少观众翘首以盼。除了超级小鲜肉之外,还有一位自称“蒙面唱将的忠实观众”的飞行嘉宾也成功引起了猜评团的注意。只见他穿着时尚,身材匀称堪比模特,如此一位潮流型男着实令人好奇,猜评团也纷纷猜测“这次是模特还是运动员?”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竟自称是自己主动报名参加的节目,原因也是霸气十足:“因为《蒙面唱将》是收视冠军,我想多拿一个不一样的冠军”。此话一出,耳尖的猜评团立马抓住线索,“言下之意是你拿过很多冠军?”,他也十分实诚回答,“不多不多,也就十八九个吧,关于我这个项目的冠军能拿的我都拿了。”猜评团纷纷表示惊叹,想不到继孙杨之后,又来了一位大满贯级别的世界冠军。猜评团的沈南不怕挑事儿抛出一个尖锐问题:“你觉得你和孙杨,谁唱得好?”没想到“忠实观众”也是幽默耿直,“当我打开电视,看到孙杨老师的时候,我想我也可以来了。”看来这位世界冠军真有些来头,穿搭时尚又有型,还如此自信,沈南给出心中的答案:“在我脑海里边中国体育界就能想出两人,张继科和林丹。”这位型男冠军会是“小藏獒”或者“超级丹”吗?蒙面盛典答案即将为您揭晓。疑似蒙面老熟人返场盛典烧脑程度再升级

还记得以前的蒙面唱将“野草”吗?盛典新增的唱将“春风吹又生”,一开口标志性的嗓音就被猜评团认为是“野草”谭维维又回来了。而她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令猜评团捉摸不透。

而另一位新晋唱将“兔魔王”也被疑是老唱将返场。拥有超强模仿能力的她现场更是三变声,从张韶涵到王诗龄,毫无违和感。拥有如此高超的模仿能力,不禁令人想到去年的百变唱将郁可唯。究竟“春风”与“兔魔王”会不会是老唱将返场,敬请期待!

新唱将“大魔王”来袭被赞“本季最大惊喜”

盛典新晋唱将“我是大魔王”一登场就霸气十足,这位“大魔王”民俗、美声、通俗唱法信手拈来,甚至还主动要求多表演了一个狂野唱法,完美的歌技让猜评团既享受又困惑“现在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大魔王是谁吗?我已经蒙了”。她还表示自己也很能吃辣,现场吃辣椒,与上一季魔王“阿凡达妹妹”如出一辙,更让人吃惊的是“大魔王”居然随便发个声就能震碎了玻璃杯,吓得“兔魔王”直接放弃表演小才艺表演,“我不用比了,她是魔王,这个太厉害了。”

随后的一曲独唱,惊艳了猜评团,直呼“果然是魔王等级的人,她应该是本季最大的惊喜了”。“大魔王”到底是谁?一切尽在江苏卫视11月19日20:30蒙面盛典!

(晚报记者颜慧)

新闻推荐

《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拍 窦骁携古力娜扎打造旅游行业剧

《十年三月三十日》主创合影由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等主演的顶级原创都市职场励志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15日于深圳举行开机仪式。《十年三月三十日》是世像传媒打造的一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咖齐聚一堂 世界冠军又来了?蒙面盛典终极之战 今晚上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