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今生是第一次》 在智昊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倔强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25 03:19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年初大热的《鬼怪》结束后,一直受人追捧的韩剧变得十分低迷。好在,最近tvN新出的《今生是第一次》终于横空出世。这部剧听剧名就觉得十分意识流,而在第一集男主女就kiss,第二集就因房租问题而契约结婚,这种光速实在是韩剧中的一股清流。

看到这样的剧情,是不是觉得眼熟?说远点,才当爹的RAIN和才结婚的宋慧乔早在十多年前就在《浪漫满屋》中玩过这样的把戏。说近点,去年大热的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剧情和这个也几乎一模一样。

既然是老套的剧情,男女主也不是特别大的卡司,《今生是第一次》为啥能牢牢抓住迷妹们的心?

1

其实韩剧的核心就是男帅女美,只要有这个基础,那就成功了一半。特别让我着迷的肯定是男主南世熙的扮演者李民基,身高1米83,绝对的大长腿,虽然长得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大帅哥,也更不是多数人热爱的小鲜肉,毕竟他十年前就跟蔡琳一起出演过《达子的春天》,但正是这样的大叔型男主,才能直击我们这些大龄未婚女青年的心啊。

再说说李民基的好身材,完全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还有啊,明明顶着一张禁欲系的脸,却能够在面瘫的演技中既传达出对女主智昊暗戳戳的喜爱,又有着理工男神一般的幽默感,更是一个实打实的猫奴。这样的人设,谁能不爱!

特别让我感动的一点是他跟女主明明是契约结婚,但女主妈妈在不知情的前提下,婚礼前给未来女婿写了一段话,希望男主能在结婚后继续让女主从事自己喜爱的写作事业,不要让女主一个人默默哭泣。作为一个契约结婚的男主,这些都是他没必要承担的,但在女主看到这段话泪奔时,男主毅然决然地陪在了女主身边!真的是撩人于无形啊!正在看此剧的男士们,记得学起来好吗!

这样一个看似人畜无害、左手房子右手猫咪的技术男,跟现实中的油腻直男癌技术宅男完全不同级别好吗,作为一个追剧的单身狗,我怎能不心动!

2

说完男主,当然要回到美美的女主智昊身上。

女主智昊的扮演者是韩国女明星郑素敏,名字不熟悉不要紧,她之前在《心里的声音》中饰演李光洙的女友。跟在《心里的声音》中的大大咧咧、容易被人误会成男人的角色不一样,在《今生是第一次》里,小姐姐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首先说说衣品。每次出场,不管是睡衣还是正装,或者兼职店里的店员服,都能被她穿出一种无比适合的感觉,看到女主的每一套衣服都想买买买,可惜钱包不够给力啊。而她跟男主几次无意中的情侣装,更是完美诠释了“身高合适才是情侣间最完美的搭配”。颜狗对身高的执念,只能靠看剧弥补了。

其次是人设。作为首尔大学的高材生,有想要成为电视编剧的梦想,却一直不能得偿所愿,而在失去工作和住所时,她所表现出来的要为自己活一次的倔强,应该是现在很多“30代”未婚女性的真实写照。女主人设上的反套路也是吸引我追剧的一大法宝,没有一贯的女主一受难就有男主像王子一样出来拯救的套路,但女主重头到尾都没有自暴自弃,反而是用演技把被现实逼迫的感觉呈现出来。在国产剧只有傻白甜女主可以看的时候,我只想说这才是真的良心剧,这才值得追!

3

其实,我最想说的还是下面这个,女主智昊跟最新出现的男主前女友。

男主的前女友由李清娥饰演,李清娥最出名的角色就是《狼的诱惑》中的女主。在《今生是第一次》里,她第一次出场就是帮女主戴耳环,仅仅几秒钟的剧情,举手投足散发出来的知性魅力,真是多一分则多,少一分则少,“刚刚好”这个词,完全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啊!

现在剧中三人已经见面,男主女主虽然是契约结婚,但爱情的小火苗已经在开始燃烧,继续撒狗粮,棒棒的。而男主跟前女友的爱恨情仇,希望结局不要太狗血,编剧你要记得,毕竟你不是一般人,得坚持不走寻常路!(祥子)

新闻推荐

王宝强离婚案年内宣判 背后还有职务侵占案、名誉权案、财产转移案正在侦查或审理

2016年8月14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发布微博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此后,马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王宝强。今年9月11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生是第一次》 在智昊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倔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