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新《流星花园》集齐大小S 重新诠释“道明庄”

来源:柳州日报 2017-12-14 09:52   https://www.yybnet.net/

小S

电视剧《流星花园》开拍已有一个多月。上周五,小S(徐熙娣)惊喜发微博称“终于演到流星花园”,配图是与监制柴智屏及新F4演员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的同框合照,宣布自己正式入组《流星花园》,这也意味着在姐姐大S(徐熙媛)出演《流星花园》16年后,这一超级IP已集齐姐妹二人。同时,小S还自曝饰演道明寺的姐姐道明庄一角,并打趣网友:“猜我演妈妈的人,我跟你们势不两立!”。

《流星花园》中,小S饰演的道明庄是一位气场强大、性格倔强的名门千金,她身为道明寺的姐姐,从小严格教育并悉心照料他,对于道明寺来说,道明庄是最亲近的家人。而身为家族长女,道明庄曾被母亲阻碍恋情,并被迫进行商业联姻。因此她对道明寺的恋情出手维护,不希望弟弟重蹈覆辙,可以说是道明寺和杉菜之间的有力“助攻”。

《流星花园》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与观众见面。(田田)

新闻推荐

《我不是精英》齐集国产都市爱情剧“标配”雷佳音回归“贫嘴阳光男”

雷佳音与邓家佳这对CP颇有新鲜感。最近,都市爱情剧《我不是精英》在江苏卫视开播,这部剧可谓齐集了国产都市爱情剧的“标配”元素。为了让观众从旧瓶里喝出新酒的味道,该剧主创在角色人选方面很是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流星花园》集齐大小S 重新诠释“道明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