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冈田准一宫崎葵宣布婚讯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25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日本团体V6成员冈田准一和女星宫崎葵恋情传了多年,终于开花结果。日前传出V6歌迷收到来自FanClub发来冈田准一的喜帖,但官方始终没有出面证实。在昨日凌晨,冈田准一和宫崎葵通过传真,亲自向媒体发表决定共度一生的喜讯,共同署名表示:“我们结婚了!”

日本男星冈田准一是杰尼斯V6成员之一,和女星宫崎葵交往后频传结婚喜讯。两人昨日通过双方共同署名的传真,亲自向日本媒体证实了这项喜讯。他们在声明稿中写道:“12月23日,向各位报告,我们结婚了。虽然是两个还不成熟的人,但我们会继续努力,达到大家的期望。”并在传真末端放上两人的签名。

宫崎葵2007年曾和男星高冈苍甫结婚,但2011年以离婚收场,而同年宫崎葵和冈田准一因合作电影坠入情网,因两人开始交往时宫崎葵尚未离婚一度引发争议。不过两人依旧认定对方,2016年3月被拍到同居照,同年底更在人潮里高调手牵手去祈福,外界普遍解读为他们有共组家庭的决心。 (腾讯网)

新闻推荐

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将在南京开唱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由文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将于12月16日在南京拉开帷幕。其间,将开展优秀剧目展演、一剧一评、下基层演出、歌剧艺术公益讲座等一系列活动。12日举行的新闻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奇葩”险种2017-12-13 00:00
评论:(冈田准一宫崎葵宣布婚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